www.xzfhzx.com
主角叫【周思泽】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法则
    周思泽戴蒙《时空法则》
    《时空法则》作者:言午鱼 如果空间之上是时间,时间之上是什么? 穿越而来的周思泽遇见了年纪十二岁的戴蒙子爵,命运的齿轮自此终于重新开始转动。 全文环环相扣,没有多余的任何一个场景,就算这样,可是谁又知道答案到底在哪里? 【启】 空间之上是时间,时间之上,是我一直苦苦追寻的法则。 【第一…
  • 我师父是个bug
    可能有小伙伴觉得完本的有些突然。说实话的确有一点儿。不过方牧成圣之后就完本其实是早就盘算好的。因为成
    方牧身为苍琅界的顶级修士,最近却有些闹心。因为他新收的徒弟看起来似乎有些脑残。脑残徒弟:“师傅,那个被你杀掉的GM死了!”方牧:“废话,人被杀了还不死?”脑残徒弟:“不是,我是说,他在现实世界里死了!”方牧:“这里不就是现实吗?”脑残徒弟“当然不是,你只是游戏里的NPC啊!!!”方牧:“”…
  • 重生帝女乱天下
    重生帝女乱天下1话
    一朝穿越成为镇国公失宠大小姐,她本着闲云野鹤之心过好每天。可刚来太子就要解除婚约?独孤沁随意挑眉,没关系,必须解,还得让他气得七窍生烟!渣妹千金算计?没关系,反算计,还得让她傻得爹妈不认!什么,太子后悔了?独孤沁挥挥手,再见来不及握手。然而,独孤沁刚悠闲吃下一颗葡萄,身子突然一轻,竟然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