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周延】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爸爸不好惹 完结+番外
    小说《战神爸爸不好惹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番茄vip20220228完结 战神都市奶爸单女主 正文已完结(单女主)被子弹击中了头部的周延却意外活了过来。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没死成。” 幕后黑手:“” 奶萌奶萌的小团子:“爸爸,抱抱。” 于是,周延单手抱娃,仍然把对手碾压得毫无还手之力。 “爸爸好厉害!” 萌娃吧唧一口亲在周延…
  • 钟情羽你
    男主女主是梁羽曦,周延,周婧的小说是什么
    七个月前,顾原向周婧颐告白的那天。顾原满怀期待地询问周延的意见:“大舅子,晚上这么布置,婧颐会喜欢嘛?”周延看着KTV包间舞池正中央那个用Neptune玫瑰花瓣铺设而成的硕大爱心,还有周围粉白相间的爱心气球,脑仁不自觉地抽疼。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八点档偶像剧。”后面括号(俗套)二字。.七…
  • 逸宁
    小说《逸宁》TXT百度云
    《逸宁》VIP完结 作者:南枝 周延回抱住逸宁,拍着他的背,安慰他道,“哭什么啊,没有什么的。” 逸宁摇了摇头,却还是止不住泪水,他心里明白周延的事业心到底有多重,周延并不是那种儿女情长到有爱情就够了的人,他有雄心壮志,他想要闯出一片天地来的,但是,为了他不和女人结婚,为了他违逆他的父…
  • 桃运小神农周延
    桃运小神农周延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大学生周延在城市挫败后,回到鸟不拉屎的桃花寨,开启了他新的人生!左手神针渡人,右手知识变现,这是蹲在了财窝里,做起了山大王!每天有数不尽的钞票,还有撩不完的美女嫂嫂,这样的田园生活,夫复何求啊!!!!
  • 重生洪荒
    周延,一个20多岁的青年,大学毕业后,辗转于各个城市,前前后后做过几十种工作,最终依旧一事无成。此时
    作品简介:洪荒又见洪荒,现代人离奇来到洪荒世界,更加经典的是,居然成了三清的大师兄,是用大师兄的名号来教训压制三清,还是鼓惑三清,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洪荒传奇。周延,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现实中无比的压抑,现在他终于来到了一个任他施展的舞台,看他如何玩转于众圣人之见,如果蒙蔽天道鸿钧!
  • 绝世强者在异界
    绝世强者绝世强者
    诸道存世的时代,远古先民带着造化,踏上了永恒。当今的诸天世界,踏天无望,斩道更是无期。强者,都存于传说之中。周延不知道如何来到这个世上的,有关他以前的一切自己都无从得知。但是这个世界却充满了奇妙,机缘之下他巧得了精元玉壶,到后来才发现那是远古巫道的极道至宝......一幅幅祖巫图出现在精元…
  • 庄周不梦魇
    庄不周 小说
    庄秦有个会在他即将奔三的时候,迫切为他寻找另一半的妈,这种迫切具体化为无穷尽的相亲聚会。周延就出现在他前去第n次相亲的路上,在医院门口,两人闷头撞上。周延手上抱着的人对他冲击力太强,倒在地上的时候两眼一抹黑。他认出周延,他妈在给他安排这次相亲的时候就说过,说这是他从小的玩伴,他穿裙子把人撵…
  • 和年下竹马相亲被拒后
    京州的冬天又干又冷。连续几天,城市上方都顶着一片惨淡的蒙蒙灰白。庄秦这会儿刚做完一台手术,推开科室门
    【钓系美人医生受x忠犬变烈犬年下攻】1.庄秦在短短两年内有过近100次相亲经历,平均下来每周一个。扛不住亲妈的狂轰滥炸,他打算找个同病相怜的结成同盟。正饱受追求者骚扰且和他一样没有恋爱经历的周延成了目标人选。据说他小时候穿小裙子把人扑倒过?庄秦:不信谣,不传谣,如此奔放的求偶方式只会发生在…
  • 婚情漫漫,周律师他见不得光
    楚辞周延深
    结婚三年,楚辞没见过她老公。就连离婚协议都是律师代办的。她想,周延深肯定是个残疾,奇丑无比。离婚后,她找了一个新欢。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整个江洲就差没被送到楚辞的面前。一直到有一天——楚辞的一切被曝光在众人面前。她带不回自己的孩子。亲手杀了生母。审判席上——楚辞看着周延深:“你会后悔的。”
  • 吾好梦里杀鬼
    天道唯亲,常与善人。得道多助,失道者寡助。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jiāo贵人十
    世间有鬼,虽不得见,当以梦里杀之。人心有鬼,虽不得见,当以术法杀之。鬼即为鬼,善则为神仙,恶则为鬼,不要洗白。一个身负童子命的少年,带着魁罡华盖之神,自学得紫微斗数、子平之术纵横天桥算命摊。又于梦中得到奇门遁甲、堪舆、禹步等术,先于梦中杀灵界小鬼,再往世间灭人心之鬼,最后杀上天道,灭天道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