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周小楠】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穿越:村姑也疯狂
    周小楠云郎《极品穿越:村姑也疯狂》
    《极品穿越:村姑也疯狂》完结 作者:清惑 山林间一阵异动。萨罗抱着周小楠看着出现在树丛后,成半圆将他们圈围在其中的黑衣人。 “你们是什么人?” 溯脸色一变,喝道。 随着他的疑问,中间的黑衣人让开一条小道,一个穿着黑色锦袍的少年阴沉着脸缓步走了出来。 少年看着被萨罗抱在怀中的小楠,…
  • 诡案律师
    诡案律师
    男主角是一位毒舌傲娇有少少感情挫伤的毒舌律师,拥有rìběn、香港两地的律师牌,女主角烈焰红唇雪茄伴身,儿时曾被拐卖差点被买入风月场所,幸被大救下,两人会如何擦出火花呢?男二号死过女友,内心一直封闭,懦弱,面对和死去女友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主角他又会如何选择呢?还有男主角的姐姐和男二号女友死的…
  • 老公今天别吃醋了
    老公今天要吃醋了
    闺蜜背叛,男友劈腿,一场年度狗血大戏降临在她的身上。一场大火,烧的肝肠寸断,她浴火重生。是小叔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婉婉,说,你喜欢谁?”“从今往后,我只爱小叔一个人。”...
  • 我的师姐是女鬼
    我的师姐是个女鬼
    我从小厄运缠身,身边发生诸多怪事,让我从小就经历非人一般的生活!所幸偶遇茅山正统109代传人传授我道术,可师傅却驾鹤西去,但是师傅却给我留下一变态女鬼师姐,从此我的生活发生惊天变化。行走阴阳两界吃死人饭我的命运又该如何改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茅山道术
  • 色欲禁地之艳帝传说
    sè欲禁地之艳帝传说
    【色欲禁地之艳帝传说】【全】【作者:不详】
  • 隐婚:半张床
    隐婚:半张床
    说明:该书是《刁蛮室友:你是谁的谁》br/的续集。br/亲们:简介无力,敬请期待正文哈!谢!br/br/简介:br/活泼好动、快言快语、爱笑爱闹的人怎么去隐
  • 古城群侠传之四方英豪
    小说《古城群侠传之四方英豪》TXT百度云
    本作品为《古城群侠传》系列武侠小说第一部,主要讲述明朝中后期围绕几座古城而展开的英雄儿女的传奇故事,作品中包括众多历史事件,为作者据史合理加工撰写而成,如有误差,不应当真实的史料来理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城群侠传之四方英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古城群侠传之…
  • 护林守则
    小说《护林守则》TXT百度云
    彭江以为,他这辈子守着护着林子就够了,直到卢易的到来......彭江:卢易一个新来的护林员,懂什么?大伙:他为林子写了一句话......彭江:什么话?......一把斧,砍下的是森林的灵魂,种下的是我们的希望。读文攻略:1、护林员与森林与他的故事;城市架空;
  • 丧尸不要小清新
    小说《丧尸不要小清新》TXT百度云
    从恶趣味到小清新的集合体,包含了各种想看到所有毁三观。文风偏日系,几乎可以抚慰百合心~啊,老大你去哪里了为。干嘛。人家想你了嘛。哦,我在建功立业打算一统江湖啊,顺便灭了周边小国,你在干嘛。我在背包独行客,钓钓鱼养养花,顺便泡个女娃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