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周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 某精神病医生的奇妙游戏旅程
    不知在哪里滴落的水滴“啪嗒啪嗒”地响着,速度均匀得像是在为某种吟咏的韵律打着节拍。幽暗的灯光微微闪烁
    氤氲迷雾中的潜伏者,无处不在嘶哑怪异的呢喃...腥臭的瘴气中,只有肮脏的乌鸦飞过,留下瞳孔的一抹猩红...于此苟延残喘的周可儿,为自己每一秒剩余的生命献上贺礼。...骗你的!whysoserious?书友群号:646053967青山精神病院看护所欢迎各位呀!
  • 变身二次元大明星
    变身二次元大明星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这是个妹妹坑哥哥,哥哥坑妹妹的故事。穿越后意外和妹妹交换了身体,还得到了系统的能力,周昊开始了自己的成名之路。小说、漫画、音乐,知名的周昊都把它们带到了这个世界。因此也逐渐开启了自己的人生。然而就在周昊成名后,系统的任务也做完了,他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他才刚刚…
  • 偏执反派是妹控[穿书] 完结+番外
    贺绵绵贺闻川《偏执反派是妹控[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1.11完结 总书评数:5665当前被收藏数:15736 贺闻川是个妹控,把妹妹宠成一个作天作地,性格嚣张的大作精。 贺绵绵不想变成大作精,可如果不按剧情走,不作,她就浑身疼痛。 迫不得已,贺绵绵决定拯救贺闻川,也间接拯救自己。 其中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破坏贺闻川和黑化…
  • 偏执反派是妹控[穿书]
    贺绵绵贺闻川《偏执反派是妹控[穿书]》
    [穿越重生]《偏执反派是妹控[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雪默(晋江VIP) 又帅又狠的黑化反派VS又美又软的治愈女主 (甜宠沙雕文,求收藏)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甜文穿书 主角:贺绵绵,贺闻川┃配角:┃其它:甜文 一句话简介:反派你做个人吧 立意:改变悲剧,创造新人生…
  • 这一拳我忍了二十秒
    这一秒我哭了
    十五岁那年,业余拳击手林远在垃圾堆里捡到了一对姐妹。他将她们视如家人,含辛茹苦的将她们带大,让她们成人。直到那一天,林远被人暗算,成为了废人。与此同时,姐姐对外声明。“我和那个男人没有一点关系。”“我能走到现在,全靠自己的努力。”那一刻,林远的身心俱废。两年后,当高利贷要收走他的房子以及最…
  • 超级修仙高手
    超级修仙高手txt
    修行数千年的修仙者重生回都市,在现代社会中各种诱惑下他能否恢复原来修为,得道飞升?现代人又是怎么看待这个异界来客?霸道总裁,纯情校花,妩媚少妇扑面而来,林墨又能否坚定道心。其实这是个修行高手在都市中扮猪吃老虎的故事。
  • 恐怖手机游戏
    手机恐怖游戏小说
    当死神决定做一款世上最好玩的手游本书QQ群:20427675,二群:220158842,B站:悲伤网管0403,新浪微博:一个悲伤的网管
  • 重生后我成了医界大佬
    重生后我成了医界大佬
    她本是帝都世家的掌上明珠,老爷子疼着宠着宝贝着,京城路少的心尖宠,无数追求者争先恐后当她的护花使者但奈何识人不清,误信渣男绿茶,落得家破人亡含恨而终的下场重活一世,她定要向害她的人百倍讨回!待她报仇雪恨,还好,那个人也一路陪伴,从未离开过
  • 冥王,你老婆要上天
    小说《冥王,你老pó要上天》TXT百度云
    从小到大外婆都告诉我在18岁时会遇见一个贵人。我一直在想着是什么样的贵人能让外婆一直惦记着。直到我遇见了他地狱崩塌了关我什么事?约会去看油锅?还有一双不想拥有的阴阳眼!拜托死了几千年的鬼就不要出来啦!新鬼能不能打扮一下再出现还有那个贵人啊呸贵鬼青天白日的能不能注意影响“你问我在鬼面前秀恩爱…
  • 天地我最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