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吴飞】的小说是什么?
  • 特战狼王
    特战狼王 小说
    铁血刀锋,丛林战神,特战狼王,谁与争锋。丛林少年吴飞集绝世飞刀,驱狼秘术,高强武功于一身。一次偶然的事件,被仇家追杀,爷爷被杀,少年吴飞毅然进入军营。强的训练,加上吴飞特有的功夫,一个特种兵世界的特战狼王横空出世。父辈的恩怨情仇,吴飞的儿女情长,军人的铁血柔情,战场的生死相托,残酷与血腥,…
  • 异界之无敌人王
    仙人异界无敌的小说
    两军对峙的战场,一个男人踏着金龙从天而降!“谁是我的对手!”身穿至尊套装,左手斩天剑,右手屠神刀,脚踏金龙,背戴神翼的吴飞环视了一眼战场,傲然说道。这是一个战力无敌的男人穿越异世,率领人族争霸世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无敌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异…
  • 辉煌从菜园子开始
    辉煌从菜园子开始
    告别996的生活,吴飞回到了乡下老家。偶得神奇空间的他,养养鱼,种种地,偶尔开开同学会,简介无力,起名也不会,所以大家就随便看看好了
  • 化仙传
    男主女主是吴飞,魏雄,叶馨兰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浮萍半世颠,岁月苍茫道法间;一朝寒冰初融水,鱼越龙门化为仙!历尘世,踏修途,登仙路,只为在一次和女朋友相聚的时候出了车祸,意外的穿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重生在了一个特别的身体,得到了一个特殊的传承!从此行走在尘世与修界之间,穿梭于各个另类
  • 超时空英雄
    超越时空的英雄小说
    一次偶然的意外,平凡的吴飞和来自未来时空最新科学研究成果超时空系统绑定在一起。身怀时空穿梭系统,历史各个朝代想去就去。去三国和诸葛亮三分天下,去秦国和嬴政把酒言欢,去唐朝和李白吟诗作对,去清朝当皇帝打洋鬼子。“貂蝉妹妹,你弹的小曲儿真好听,吴哥下次还要听”!吴飞贼嘻嘻的看着扶手弹琴的貂蝉,…
  • 鬼刀之秦皇秘藏
    皇朝之心 鬼刀
    一趟原本普通的出差,一把意外获得的骨刀,却由此引出了一系列埋藏在历史洪流中的惊天之谜。一次看似普通的邂逅,让吴飞从此踏上了探险之旅。随和之宝,后唐鬼宫,九尾妖狐,南疆秘史,传承了数千年而隐匿当代的青巫古族,那些守护青巫的僵尸猎人,一个个突然出现在了现实世界之中。诡谲,狡诈,屠杀,血腥,恐怖…
  • 网游之圣品召唤师
    吴飞南宫伊伊《网游之圣品召唤师》
    极品宅男,呆萌妹纸,冷艳女神,萝莉御姐,校花警花,究竟会擦出怎么的火花?一本武学,一款游戏,会给人多大的转机?
  • 龙腾城市
    龙腾小说城红楼外传
    生活的起源在于平淡,金钱,美女,高科技,主角拥有着世界上别人无法想象的一切,当主角真正热求于平凡一生的时候,面对国家和自己,主角选择了...
  • 龙珠:开局奖励十倍无伤界王拳
    男主女主是吴飞,孙悟空,贝吉塔的小说是什么
    吴飞意外穿越到龙珠世界,并绑定龙珠最强系统。只要完成系统颁发的任务,他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叮!恭喜宿主击败拉蒂兹,奖励十倍界王拳(无副作用版)!”“叮!恭喜宿主击退贝吉塔,奖励传超血脉!”“叮!恭喜宿主击败弗利萨,奖励瞬间移动(进阶版)!”孙悟空:“吴飞好强,我不是他的对手!”贝吉塔:“…
  • 大败家系统
    大败家系统txt下载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叫有钱?豪车开着?豪宅住着?不不不,那都太老套了,哥的任务就是花钱败家!花的钱越多给的奖励就越好!什么叫牛掰?手下小弟一大堆?跟在屁股后面的拜金女一大堆?不不不,那也太老套了,哥骑着上古神鸟金翅大鹏在天上飞着,身后跟着盘古一族,而且都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