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吴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宠婚:首席boss好霸道
    小说《亿万宠婚:首席boss好霸道》TXT百度云
    一次偶然,让两个互不相识的两个人卷在一起,他常常对她视若无睹,她卑微祈求,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他对自己的改观。可那一刻,她终于明白,自己面临的是什么!
  • 婚内迷情:腹黑老公不好惹
    婚内迷情:腹黑老公不好惹
    狗血剧情发生了!醒来的她失忆了,面前这个声称是自己老公的帅男人,真的是她的老公吗?应该是吧都共住一个屋檐下啦!那么,请问这位老公,她是怎么失忆的?
  • 夏云果
    果果夏老师
    初见,他是妇科男医生,她是女病患。男友劈腿,她抓过他江湖救急,却被他抵在检查室:“脱裤子,检查!”她求饶卖乖,临走不忘踹他一脚。一向禁欲的战先生从没想到,会被个丑丫头勾引,从此夜夜难寐。“战先生,我是有老公的人。”一纸结婚证书塞进她的手里,什么?他就是她嫁的那个“老头子”?再见,他是只手遮…
  • 腹黑爹地,来迟了
    秦烨夏浩然《腹黑爹地,来迟了》
    《腹黑爹地,来迟了》作者:羽鸿 书籍介绍: 一段美好的校园爱情,本应顺理成章的修成正果,却在一步之遥戛然而止! 从此,世上又多了一位单亲妈妈,夏小遥带着宝宝艰难地生活着,却还在期望着孩子他爸回来。 他真的回来了,却不再是大学时夏小遥所认识的那个少年,而是化身为从国外回来的投资客,和他一…
  • 资本枭雄
    资本枭雄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资本枭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资本枭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资本枭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资本枭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特种保镖
    秦俊吴珊珊《特种保镖》
    《特种保镖》 作者:咸湿味辣条 身份神秘的秦俊被紧急召回国,接到一个原本以为只是保护大小姐的轻松任务,却卷进谍影重重,迷离无绪的国际阴谋! 一场激情与香艳共存的特种保镖生活就此拉开帷幕 傲娇萝莉,高冷女王,美女明星,麻辣女教师,冷酷女杀手纷纷登场 什么?妳们全都需要我保护?? 可是,我…
  • 商场秘事:最后的温柔
    最温柔的事
    好男人段昊醉酒醒来,莫名跟一个不认识的人睡在一起,都市生活本就千丝万缕,未曾想还有第二次相见,从此陷入花丛泥沼,难以自拔...
  • 特战神卫
    小说《特战神卫》TXT百度云
    《特战神卫》免费阅读,《特战神卫》主角:秦俊颜巧。小说《特战神卫》全文简介:身份神秘的秦俊被紧急召回国,接到一个原本以为只是保护大小姐的轻松任务,却卷进谍影重重,迷离无绪的国际阴谋!一场热血的特种保..
  • 心理科医生
    小说《心理科医生》TXT百度云
    对于心理疾病患者来说,他们所信赖的心理治疗师便是他们心中的太阳。治疗师温柔地住进他们的心里,拂去他们的忧伤,温暖他们的心灵,驱散他们人生的雾霾,照亮他们前进的方向。心理学博士苏成华是云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一名心理医生,和跟着自己进修的心理咨询师李若楠互生情愫,最终二人的感情几经曲折考验,终于…
  • 帝国黑科技
    黑科技建国当皇帝小说
    公元前211年(始皇36年)始皇帝捡到个怎么也破坏不了的陨石,下旨:归天后陪葬!公元2217年华国考古界在火星上面也挖无可挖的情况下再次向政府申请开启始皇陵,经过多次讨论并向民众承诺保证陵墓文物的绝对安全后,直播开陵。在全球百亿民众都在网络上聚精会神的观看下,危机却已悄悄到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