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吴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极品特工
    男主女主是吴斌,肖晓艳,肖姐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死亡的特种兵王附身在懦弱的少年身上,为与黑恶势力抗衡,走上一条不同之路。他左手掌握黑道风云,右手控制商业帝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成为一方霸主。携美女都市中扮猪吃虎,智斗百亿财团、脚踏世界黑帮权利、财富、美女,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他还能创造哪些奇迹?
  • 学霸的星辰大海
    男主女主是吴斌,蔡国平,毕万青的小说是什么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极武密码
    男主女主是吴斌,于岚,尤塔子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科技发展的极致,就是逐步取代自己、逐步淘汰自己,最后消灭自己。——帕里斯联合军事学院校训。“我终于看清了,原来银河系的位置,正和我左手无名指第二关节内的一个细胞相重合,这难道就是极子的秘密?”极武密码到底是什么?看到后面就明白了。推荐人:止水...
  • 末世丧尸之大逃亡
    丧尸全家大逃亡
    死者不能安息,生者不得安宁。在这个的末世,除了肆虐的丧尸,还有放大的人性。人,可能比面前这些丧尸还要可怕末世逃生文,无进化、无异能、无金手指,有的只是菜刀kǎndāo大斧子,弓箭手弩机关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丧尸之大逃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丧尸之大…
  • 大话西游之王者归来
    大话西游之王者归来
    一个高中生,在经历初恋的失败以后开始迷恋网络,在网络里他很幸运的被几率打中,使他成为网游中的一代王者。功成名就之后,他选择了清号。回到学校重新读书,终于考入梦寐以求的大血。在朋友的召唤下,他重回网游,面对许多未知和新的挑战,看他如何重新走上神坛,创造属于自己新的神话!!!怀念经典的大话西游…
  • 美利坚科技霸主
    美利坚科技霸主txt下载八零
    简介无力来到一九二三,技术宅称霸美利坚,你们懂的我不懂,那就玩你们不懂的计算机,逻辑电路,半导体,芯片美利坚的专利局就是为我开的,“Jake吴,我,为什么叫俄罗斯方块,应该叫美利坚方块。”“无效,总统先生,不过我们下一款贪食蛇游戏,可以用美利坚冠名,要收费哦!”ps:建了一个书友群(741…
  • 恶魔灵翼
    小说《恶魔灵翼》TXT下载
    在这世界里——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灵兽厮杀的人类,被称之为修炼者。他们有为了让亲人复活,有为了长生逍遥,也有为了变的更强踏入至高位面纵死无悔修炼者,有着青龙斗白虎更有朱雀缠玄武而这一天,吴斌在一个曾经辉煌过整个冰雪大陆现在却衰败下来的家族出世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灵翼》还不错的话…
  • 末世丧尸之大逃亡
    小说《末世丧尸之大逃亡》TXT百度云
    末世丧尸之大逃亡 作者:炭火烤大侠死者不能安息,生者不得安宁。在这个的末世,除了肆虐的丧尸,还有放大的人性。人,可能比面前这些丧尸还要可怕末世逃生文,无进化、无异能、无金手指,有的只是菜刀砍刀大斧子,弓箭手弩机关枪。第1章起源 2017年冬天的一个夜晚, 位于A市远郊一间平房寂静孤独的在这…
  • 穿越谎言
    穿越谎言背后
    三线城市,520刚过,突发命案,嫌疑人无法确定,每个人说的都是真话,却又加上了谎言的修饰。资深刑警,偶遇意外,获得了奇怪的能力,每一次使用都是为了剥去这个谎言,最终线索拼凑,直指凶手。
  • 坠暗
    小说《坠暗》TXT百度云
    在毒窝隐藏了三年的卧底警察陈河终于找到了他们犯罪的有力证据,本以为可以好好生活,怎料天降车祸,让陈河重生在另一个世界。陈河认为或许可以在另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