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吴子言】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仙界装大佬
    小说《我在仙界装大佬》TXT百度云
    我一觉醒来就来了这么个奇怪的地方,一个叫“跳舞的松鼠”的家伙让我临时当一下主角。起初我是不同意的,后来他说每个月的稿费都分我一半,我就勉强同意了。后来我变的贼强,谁敢欺负我,我一眼就能瞪死他!我得到了一切,我感觉自己特别的无敌~~~什么?你说我还没睡醒?你说我疯了,该吃药了?我没疯!我吃什…
  • 女扮男装,王牌校草非你莫属
    女扮男装,王牌校草非你莫属
    就因为和哥哥的一个赌约,离沐羽就要女扮男装去上学谁让她长得帅,吸引了一大波女生跳坑,更重要的是,还惹上了几个校草,在哥哥的精心策划下还当上了王牌校草
  • 从废柴学生到全能明星
    重生星际全能废柴
    “什么?系统里可以兑换各种作品和技能,我看看啊,诶,这个体育板块里居然有身体技能?我想要铁肾永动机,你问我要这个干什么?那当然是为了开车不费腰啊,嘿嘿,小姐姐们,我要一个打十个!”从此逗比青年赵枫文化体育两开花,音乐影视胡乱杀。在娱乐圈掀起了一番狂风暴雨。后人有诗赞曰:一曲唱尽多少情,下笔…
  • 闯出一片星空
    小说《闯出一片星空》TXT百度云
    一个普通大学的大一新生,一个外星军队的士兵,他们是同学,还是战友。自己一个人闯荡星空,难吗?有朋友。苦吗?有家人。累吗?还有她。并不是真的想要出人头地,只是既然这时代变了,那就闯一闯吧。
  • 灵安一梦
    灵安一梦
    蘩阳有座灵安谷,灵安谷内百草生。一曲离殇诉不尽,江湖皇朝纷怨飞。他身份成谜,心计无双,为复仇步步筹谋,从炼狱归来,浴血而战。他无情无爱,为站在天下之颠血染江湖皇城。他用禁术锁住了她的心魂,镇住了她的一生,也套牢了她的爱恨情仇。都说南门甫翊是天下最毒的药,景苑在这味药里是如鸩止渴、甘之如饴?…
  • 喜逢故里
    喜逢故里
    【进来的小伙伴们,点个收藏再走吧!求求啦】风过林梢,吹起一片衬衫衣料,他向前望去,看到的,是那双一眼万年的眼.自此一见钟情。他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梦想,但现在,他有了冯故里一直是一个很完美的存在,家世好,颜值高,甚至有着超高的智商,但是他从来没有架子,对谁都很贴心,都很愿意帮忙,甚至有些自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