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吴兰芝】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分身
    苏心梦童菁菁《无敌分身》
    一千年前,他是叱咤华夏修仙界的元阳道君,一千年后,他的转世重生之体是一位曙光中学的普通高中生,他的名字叫做尹青川。一次大病中,尹青川觉醒了部分前世记忆,这份记忆里有着一门上古奇术,名为《千幻分神术》,凭借这门奇异之术,尹青川在这末法时代追求仙道的同时,也开启了他不一样的绚烂人生。他有商界大…
  • 狂婿归来
    赵天赐林梦然小说
    《狂婿归来》长生十万年的赵天赐,被天道压制十年,期间为爱甘当上门女婿,上门三年,被所有人唾弃,受尽冷眼。一朝挣脱束缚的他,龙翔九天,君临天下。“天若压我,劈开那天!地若拘我,踏碎那地!”狂到没边的赵天赐,却唯独对妻子林梦然宠爱有加,为了妻子,他愿付出一切。“我警告你们,不要惹我老婆,否则我…
  • 蜜汁狐狸甜蜜蜜
    小说《蜜汁狐狸甜蜜蜜》TXT下载
    肖毅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女孩儿,不羁、莽撞、率真,像个小太阳毫无防备的出现在他身边。他觉得温暖舒适又贴心,以为是暖宝宝,岂料是狗皮膏药,在他最享受的时候狠狠一撕,活活扒掉他一层皮,让他终生难忘。十年再相遇,他要让她也尝尝痛苦的滋味儿。他们用十年演练一场你追我逃,可最终爱情这场游戏从来没有赢家。…
  • 风云英雄
    吴元庆林洁《风云英雄》
    《风云英雄》完结 作者:美丽的阿朱 两人回过头来,只见李红英站在面前,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当真是灿若桃花,艳若朝霞。一双眼睛似笑非笑的看着二人,嘴角微微翘起,说不出的美丽可爱。 吴元庆和林洁对视一眼,同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忽然,三个人都大笑起来,笑声中,一只不知名的鸟儿欢快的在草从中…
  • 学神培育系统
  • 盛宠医妃:狐狸王爷腹黑妻
    小说《盛宠医妃:狐狸王爷腹黑妻》TXT下载
    【已完结】【一对一女强宠文】初相见,她们一起看了场活春宫!尔后,她醉酒将他扑倒吻了他。吻了他?!某男怒了,想他堂堂一尊贵王爷,保存了二十年的初吻献给了一个‘男人’!!!咦?不对,胸前多块肉,摸着还很软原来是‘他’是她!傲娇萌宠、各色美男、有浪漫的儿女情长亦有斗智斗勇的‘战场’!一代神医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