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君恬】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摄政皇后
    摄政皇后免费阅读全文
    先皇病危,太子年幼,以卫国公世子为太子内君;新帝登基,年少不能亲政,皇后奉先皇遗旨摄政。十年后,小皇帝亲政,美滋滋幻想着未来的美好生活,谁知天降霹雳,皇后递交辞呈一封,收拾包袱走人了。小皇帝委屈,小皇帝想哭,他擦干眼泪,哭唧唧地追妻去了。皇后眉头一皱,小皇帝这是脑子抽风了?上辈子他对自己忌…
  • 吾皇至上女帝太妖娆
    一声声凄厉的尖叫声,火舌吞没着繁华的大燕国,火焰燃上半空,火光中无数长箭划破半空。君恬笙小脸在火光中
    秦始皇扫六国何人能及?秦始皇焚书坑儒何人能做?且看大齐女帝翻云覆雨一扫六国踏过无数鲜血尸体一步步坐拥天下。六月飞雪,羸弱少年步步紧逼手执长剑,他眉间一点艳红似是雪中腊梅散发着淡淡冷香让人想起那点点樱红在风雪中摇曳生姿的红梅,他双眼波光潋滟蓝色的眼珠飞溅出冰冷的流光宛如不化的寒冰。他沉痛的问…
  • 诱君欢(未删全本)
    诱君欢(未删全本)
    《诱君欢》..铁质的笼子内,男子单手抚过她倔强的下巴,玩弄而,女子,一刀便划开了那尊王的脖子。猩红蔓延,酴醾在男子高贵的玉色扳指上,渗入五指掌心,终生相刻。她,本是后,却因着一份不为人知的秘密,被卷入其中,征服,反抗女人于他,便如这江山,要的,便是卑微的臣服。“你是后,你的身子早已该破,”…
  • 诱君欢
    诱君欢全文免费
    铁质的笼子内,男子单手抚过她倔强的下巴,玩弄而,女子,一刀便划开了那尊王的脖子。猩红蔓延,酴醾在男子高贵的玉色扳指上,渗入五指掌心,终生相刻。她,本是后,却因着一份不为人知的秘密,被卷入其中,征服,反抗女人于他,便如这江山,要的,便是卑微的臣服。“你是后,你的身子早已该破,”君隐,她的大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