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君天】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小妖民
    男主女主是君天,林清雨,李云凤的小说是什么
    山青秀丽景色宜人的鱼塘村,风景非常的独美。
  • 苍歧
    小说《苍歧》TXT百度云
    纵览古今,岁月长河滚滚流淌,不知何处方是尽头。阁中帝子,绝代佳人。王侯将相,侠侣仙踪。长河中浪花点点,惊艳一时,却终复平静。唯见天地悠悠,千古徒留一叹。让我们在滚滚长河中拾掇一篇波澜壮阔的故事,起于苍山间,隐之歧径处。三国征战,圣殿冥城,天之骄子,绝代佳人。共谱一曲仙侠神力与世俗征战的乱世…
  • 狱血魔帝
    狱血魔帝下载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天骄出,群雄战,弹指弑神,覆手屠魔,三千大道,万族争锋!浩瀚天地,浮沉谁主?一代魔帝君天重生千年之前,再启强者之路,红颜环绕,天骄拜服。这一世,要无悔!这一世,要无愧!这一世,要无敌!
  • 异界之苍龙啸
    异世之苍龙
    在一个璀璨的异界大陆上,七色龙气成了世人追逐的对象。传言这个世界有神,只是在某一个时期,天地异变,无数的修炼龙气者,竟是达到了神的境界,那万古之神都是被镇压!印度神庙的意外穿越,释迦牟尼被镇压,浮屠塔前忆前身。是宿命的轮回,是命运的羁绊,亦或是证明神的存在!一个双眼已瞎、经脉尽断的少年,如…
  • 星空丧钟
    古时期,人类发现了一种修炼方式,名为修真。修真者们举手投足间就有毁灭天地的威能,一剑破开苍穹,一拳轰
    远古时期修真者遨游天地,普通人类却不甘落后,发明了名为科技的技术,成功的帮助普通人能与修真者平起平坐!而科技与修真的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这是一个科技与修真共舞的世界!当神秘的声响在黑暗中回荡的时候,是人类的挽歌,还是星空的丧钟感谢中国作者素材库封面支持"
  • 天逆神帝
    男主女主是君天,梁修明,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偶得逆天机缘,开创逆天功法,不死不灭,一路披荆斩刺,问天下谁主沉浮?当我不死神帝。
  • 重生之不再爱
    小说《重生之不再爱》TXT下载
    爱了三生三世,也伤了三生三世。萧霖在被自己最爱的人杀死之前,许下了来时不再像遇相爱的誓言。可为什么再次重生之后,不但还和那个人纠缠不清,而且还多了一个。为什么他拼命躲避却换来他的步步相逼。前生今世,他们之间又到底发生了什么。
  • 网游之咆哮祭司
    网游之战争祭祀
    十年前,一款跨时代的虚拟网游巅峰问世,在地球联邦引起了轩然。十年后,一个在俗世中苦苦挣扎的平凡男子因为游戏中的虚拟物品意外身死。当命运的轮盘开始轻轻转动,带着后十年阅历重生的君天是选择依旧甘于平凡,随波逐流。还是愿意跃上巅峰,睥睨天下。而那些曾经得到的,失去的,忘记的,离开的人或者事到底会…
  • 人帝:Humanemperor
    男主女主是君天,萧紫月,魏老的小说是什么
    一日随君闯四海半生天涯夫为家!万界万物异种同源!生死对立阴阳共存!有生命的地方就会有争斗,在时代进步与更迭下,没有所谓的与世无争世外桃源!想无争就要站到万物顶端与天同齐!这样才能与世不争享受桃源生活!生命不息,杀戮不止!对自己最好的保护就是进攻,不断登临巅峰超脱世间大道游历宇宙星海!一代人…
  • 追灵计
    小说《追灵计》TXT百度云
    界有九千,上三千大世界,下三千小世界,中为三千界。原本生活在小世界中的时乐,为了拯救朋友,被一个奇怪的老头,骗去异世界,到了之后才发现,竟然早到了十万年。时乐:“提前了十万年,这个老头是个傻×吗?靠,最后回去的办法,竟然是要我自己修为达到界主自己破开虚空回去。”没有灵根,天生废柴设定,尼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