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吉川】的小说是什么?
  • 情冷情热
  • 海贼王之正义之路
    男主女主是吉川,阿布,路飞的小说是什么
    “阿布啊,你有没有梦想呢?”坐在屋顶上的路飞好奇地向身旁的小男孩问道。“我想成为一名海军,然后打到一个很厉害的家伙成为海军英雄!”阿布想了想回答道。“这样啊,那以后我们就是对手了呢,因为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路飞笑道。“嘿嘿,我一定会逮捕你的,海贼王!”阿布认真的说道。“我可不会输给…
  • 无声语
  • 谍海惊雷
    惊雷 谍战小说 无敌龙
    1941年抗战时期,八路军武器研发团遭日军偷袭全军覆没。即将由德国回国的军工专家“枪械师”成为武器研发的希望。为了保护这位“枪械师”,八路军派出了精英的特战小队,前往上海护送“枪械师”。八路军特战小队在上海地下工作者的帮助下,历经血雨腥风与日军特务斗智斗勇,终于成功武器研发任务,并护送“枪…
  • 抗日之双星
    男主女主是王帅,何思永,吉川的小说是什么
    两个少年,因为某种命运,从现代回1942年,他们将面临何等的命运。穿越有风险,写作需谨慎
  • 京都神隐恋爱物语
    京都神隐恋爱物语txt下载
    彼世之地,虚无荒凉。宗谷芳明误入其中,侥幸逃出生天,而那些非人之物总想抓他回去。人世流浪,被女高中生收留,被巫女盯上,被实际年龄为四位数的青梅贴身监视他只想离那个普通人看不见的世界远一点,再远一点。然而【“反抗命运,亦为命运一环。”】总是事与愿违。【“宗谷,过来让我摸摸。”】【“律己乃是正…
  • 情冷情热(txt完结)
    小说《情冷情热(txt完结)》TXT百度云
    情冷情热 作者:木原音濑 泉野开始抵抗,但是感觉他手腕上的力气就知道他不是真心拒绝。吉川换个角度贪吻他的嘴唇,泉野也乖乖地反应。在门口交换了热情如火的长吻后,泉野气喘吁吁地把头靠在吉川的肩上说:“我有点不想去上班了” 泉野忠实的回应让吉川笑了。 “我好喜欢你哦!” 泉野有点哀凄地…
  • 网王之格格不入
    网王之格格不入txt下载
    在青学读了两年的生野原本以为会像这两年一样不会和王子们有任何交际,但事实难料。由于一次盒饭事件,让活泼可爱而又率真贪吃的菊丸成了生野封闭的自我世界里的第一...
  • 网王之格格不入
    小说《网王之格格不入》TXT百度云
    《网王之格格不入》完结版 作者:心陌 生日礼物 我叫陈平,29岁,相貌平凡,父母离异时已满18岁,所以一个人生活.在24岁时以一般成绩从一所三流大学毕业,终在25岁前找到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
  • 梦幻如真物语
    小说《梦幻如真物语》TXT下载
    光秀是在英国海军任职的一位文官。他的心思纤细、性格软弱,对战争环境并不适应。因此,在一次重要的军事行动中,他理所当然的‘提前’阵亡了。然而上帝的天堂没有收留这位弃儿。在一个自称为玉姬的女人引导下,光秀重新获得了生存的机会。但作为条件,他要前往另一个可怕的乱世,并在那里存活上百年。没有讨价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