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叶青枫】的小说是什么?
  • 强者修魔
    强者修魔免费阅读
    以身封魔的行走圣者,解开封印令体内诸天万魔之力绽放;上古传奇,再现於世;沉寂了万年的魔道之威,重见天日!
  • 天道捉灵系统
    捉鬼之天道系统
    人,皆有三魂七魄,人死后,魂飞魄散,不附肉身。魂灵或投身灵界,等待轮回,或因执念,徘徊各处,化作孤魂。灵魂的等级与人类修士一样,都有三六九等之分。依次是死灵、怨灵、凶灵、霸灵、恶灵、幽灵、刹灵、魃灵。叶青枫——本是来自一颗泛蓝星球的年轻人,三个月前,他在网吧和同学开了一把LOL,刚刚把人物…
  • 傲娇总裁又翻车了
    总裁又傲娇了gl
    面对变了心(bushi)的情人,卑微言念念哭啼啼拉手手,挽回失败。她回到家就病倒了,从抑郁到确诊双相只用了三个月。三年后,重返兰城,陆梓潇这混蛋,竟然还贼心不死想追回她。哼,死傲娇,真当老娘还要再挂上你这颗歪脖树?本文又名《失恋后我病了但也强了》《被分手后我发誓做个顶......天立地的人…
  • 刺锦
    刺锦gl
    刺锦gl作者:锦衣卫1、引子...窗前梅实落蒂,墙下笋成出林。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缠绵多日的梅雨天气,终于放晴了22、初霁...室外雨后初霁,空气清爽怡人。室内熏香袅袅,却安静异常,安静到仿佛连根针落到地上都能听得到。一个满脸稚气的左臂戴孝的锦衣少年站在书桌旁,摒心静气地盯着那俯首…
  • 一念一世界
    小说《一念一世界》TXT百度云
    “洪宇初开,混沌创世,那一缕晨光,那一抹月色,如那海角与天涯一般不得相守,终成遗憾。我已厌倦了万万载的等待,唯有只身破苍穹,对与错,是与非,都是我的选择,那是属于我自己的道”“我若成神,任他群魔乱舞,我亦弹指镇杀之。翻手为天,覆手为道,天道在手,执掌众生!”“我若成魔,任他天道芸芸,我亦魔…
  • 月盈君心
    小说《月盈君心》TXT百度云
    昔日官娇女,今成巧绣娘。家门被屠,辗转入绣坊,凭一手惊艳绣艺,缘结尚书公子,江湖惊心,暗影重重,桩桩迷案,环环相扣,身陷风起云涌的江湖朝堂中,有你一句我会帮你,我可还安心?
  • 云倾
    小说路倾云
    萧无羡?亦或是云倾?哪个才是真正的她?她是冷心冷情不染尘世的萧氏一族少公子,也是为了一个人屠了一座城,封号天云的天云帝座。他是集高贵圣洁邪魅于一身是萧氏少主,也是手握天下有着阿修罗之称的妖皇邪帝。片段一:萧无羡,名动卡迪亚斯的天才幻师,萧氏一族的天才少主萧北幕的妹妹,却常年以男子身份行走大…
  • 农门凰女
    农门凤后全文免费阅读
    悲摧穿越成婴儿,好不容易长大了,还没人说亲?现成的竹马夫君等在这里!“凰儿,你是我们叶家童养媳,你大哥、二哥没娶你,堂哥娶你!”叶子皓背着叶青凰满心欢喜,“以后只疼你!”他是村里最年轻的秀才,背负不孝之名娶她进门,疼她、宠她、教她做一个无所畏惧的悍妻,对付纠缠不清的极品亲戚。“媳妇,臭小子…
  • 最强狂医
    最强狂医下载 txt下载全集
    少年遭陷害销声匿迹数年,成为一代逆天神医,强势回归都市。且看他如何纵横花都,翻云覆雨,书写属于他的惊世传奇。
  • 我靠美颜系统苟成了太上皇
    小说《我靠美颜系统苟成了太上皇》TXT百度云
    宋皎月一穿越就面临被迫和亲,还被迫绑定了一个美颜系统。这个美颜系统集市面上万千美颜功能于一身,每天催促着宋皎月美颜p图发美照,心心念盼望着宋皎月变身颜值博主,它好背靠人气躺着数小钱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