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叶雪雪】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雪雪
    雪医 小说
    叶雪雪,医学界的天才,研究生,但因研究时,引发爆炸,意外穿越充满灵气的风华大陆,可究竟是一场意外,还是命中注定呢?当她成为黎仙国护国大将军的......
  • 恶毒女配三岁半
    恶毒女配三岁半 小说
    穿书了?恶毒女配的剧本?三岁赶走男主、五岁欺负女主、十岁变成恶臭白富美、十五岁破产、十六岁死在异国他乡?!这什么烂剧本?!还好自己现在才一岁,尚且来得及改变,漂亮妈妈帅气爸爸要保护好,小男主挺可爱的要刷好感,女主角不讨厌也去撒撒娇,能用撒娇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小团宠的理想就是好好活下去。…
  • 这个武者超强却过分谨慎
    勇者超强却过分慎重txt下载
    至高神:雷小朵,五百年了,终于轮到你去下界做任务了。女神雷小朵:呜呜呜,我不想去至高神:不行,必须去!看见那个躺着睡觉的男人了吗?他将陪你一起去。雷小朵:就那个躺了几千年的人类?至高神:是的。雷小朵:可是他看起来很弱诶!至高神高深莫测的笑了笑:那不是更好吗?你的目标,就是将他培养到和神灵比…
  • 恶毒小奶团,她三岁啦
    小说《恶毒小奶团,她三岁啦》TXT百度云
    【书穿+奶团子+团宠+娱乐圈】秦恬一觉醒来,竟然穿书了,还成了一个三岁的恶毒女配。好可怕,哭唧唧,可说好的人见人恨呢?她这肉嘟嘟软乎乎的小团子,竟然变成了团宠小宝贝儿。姐姐的手心宝,哥哥的小棉袄,爷爷奶奶的金疙瘩,爸爸妈妈的小珍珠都说秦家家大业大,可说好的豪门宅斗呢?说好的争权夺利呢?为什…
  • 穿越七零:首长,宠无度
    穿越七零:首长,宠无度
    穿越七零年,社会我白姐,人狠话不多。他出现在她最落魄的时候。某天,妖孽男人将她咚在树上,“你把我的整颗心都勾走了,要对我负责!”“嗯?”是遇到蛇精病了?二话不说,她反转就把他压在身下,“呵!我不喜欢被动,更向来喜欢主动出击。”某男,“我饿了!”某女,“饿了你出去找吃的去啊!别指望我给你做饭…
  • 这个师兄太皮
    这个师兄太皮
    大家好,我叫皮独秀。我走火入魔了,脑壳还有点问题,不过这都没关系,因为在下又皮又秀,还一枝独秀。以下便是在下的故事本书又超级苟师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