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叶禹锡】的小说是什么?
  • 两朝太岁
    小说《两朝太岁》TXT百度云
    叶禹锡,一个专门骗骗子的骗子,利用自己所学,逃脱地狱苦难,骗过孟婆,灵魂带着记忆投胎贫苦之家。家有娇妻,家徒四壁,欠账高利贷,老婆要被卖......机缘巧合的他在这个新的国度又会去骗什么人,是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的朝廷官员、皇上,还是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的呆板书生?是骄横如火的知府小女,还是带…
  • 娇妻秀色可餐
    白漪季温庭《娇妻秀sè可餐》
    《娇妻秀色可餐》作者:金禾 白父发现女儿在不良少女的路上越走越远时,急中生智,把人直接打包送去了未来的夫家。 “人给你们,监护权给你们,以后她惹了麻烦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季家老爷子笑眯眯的把人接收,转手就送去了孙子的院子。 “你未来的老婆你自己养着,以后惹了麻烦和我没关系。” 雨城…
  • 娇妻秀色可餐
    书名 娇妻秀sè可餐
    白父发现女儿在不良少女的路上越走越远时,急中生智,把人直接打包送去了未来的夫家。“人给你们,监护权给你们,以后她惹了麻烦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季家老爷子笑眯眯的把人接收,转手就送去了孙子的院子。“你未来的老婆你自己养着,以后惹了麻烦和我没关系。”雨城季家的季大少爷就这样和一个年仅十八岁的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