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叶晓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特种兵
    特种兵:我的老pó是安然小说
    为了照顾牺牲的战友的家人,特种兵之王陈浩然毅然退役。金子在哪都会发光,想要低调而平静生活的陈浩然,却引发了一个个啼笑皆非、装逼打脸的故事!喜欢本书的朋友请加潘小贤书友群:240858841
  • 我的老婆是特种兵
    陈浩然北怀玉《我的老pó是特种兵》
    《我的老婆是特种兵》全集 作者:潘小贤 简介:为了照顾牺牲的战友的家人,特种兵之王陈浩然毅然退役。金子在哪都会发光,想要低调而平静生活的陈浩然,却引发了一个个啼笑皆非、装逼打脸的故事! 第001湿身美女 临安市,肯德基延安路分店。 几乎所有的雄性牲口都被女伴拧得呲牙咧嘴,却又忍不住时…
  • 神级护花高手
    神级护花高手
    在地下世界闯出赫赫威名的张牧,因心魔与功法的问题被两个老头子打发回故乡守护一位极品校花。“我万万没想到,‘极品’的远远不止是外貌”张牧泪流满面。于此同时,清纯可人的女学生、妖艳动人的人气主播、迷糊萌蠢的娇俏小护士、青梅竹马的大明星纷至沓来。痛并快乐着的张牧偶然惊觉,当年的血仇原来另有隐情
  • 异界之主宰再临
    君临世界之万界主宰
    “什么?你问我有魔宠么?哈奇士算不算。”“你说你很厉害?关门,放二哈。”原本普通的学生,意外得知自己是神的转世,开启一段成神之旅
  • 玩宠
    靳明琛陈娴《玩宠》
    晋江VIP20220724完结 总书评数:341当前被收藏数:855 林窈窕勾引了那个冷寂的少年,她睡了也玩弄过他后,清醒脱身,一个电话就把他甩了。 再次重逢,那天黄昏晚霞似火,靳明琛堵在门口,他已褪去少年稚气,冷白皮、态度疏离,完全专属成人的荷尔蒙攻势与占有欲。 他湛黑的眼底映满她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