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叶昕儿】的小说是什么?
  • 眸戏佳人
    眸戏佳人谁写的
    一双瞳仁,一寸秋波,明眸善睐,婉如清扬。人间智慧与美丽齐聚,能力与性格各异的女子,在生活的都市中。冰雪聪明的总裁,机灵狡猾,“叶雨,你最好别落在我手上!”风华绝代的经理,冷静睿智,“你能做的更好,我的助理。”千娇百媚的千金,语笑嫣然,“你想娶我?展示你的能力吧。”温婉贤淑的少妇,成熟暧昧,…
  • 兽修时代
    shòu修时代未删节txt下载
    默无言的东方玄幻小说新书小道士叶道心卷入到一个奇异的世界,失去修为的他将如何在这个陌生的世界生存!为青涩的孪生姐妹收留,叶道心开始了一条赚钱养家的道路,从此人生不在平凡!“兽修”都说色色的男人是禽兽,嘎嘎,俺打造的就是一个懵懂的“兽”人!百花丛中过,片片均沾身!青涩的孪生姐妹花!端庄的世家…
  • 吾为金手指
    林周头脑悠悠清醒过来,睡眼有些朦胧,迷迷糊糊,恍恍惚惚,习惯xìng的伸手摸向自己床边的手机。一阵冰凉刺激
    林周睁开眼,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就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穿越?可怎么似乎穿越的姿势不对!难道是穿越成了金手指?可为什么还要我打架呢?小恐龙,有话好说,啊~别打脸啊!他们好凶残,宇宙爸爸救救孩子吧!怎么办?在线等,急!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