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叶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极品天王
    极品天王校对下载
    《校园极品天王》故事提要——叶天宇本是一个普通学生,处处受人欺凌。一只落难的八婆神鸟、一枚高级智能芯片改变了他的命运,叶天宇的人生从此无限精彩!超强透视,赌局无往不利;格斗高手,惩恶伸张正义;异能无双,胜过神兵利器。美女钞票纷至沓来,环肥燕瘦,金玉满怀,潇洒无边!,叶天宇本是一个普通学生,…
  • 召唤鬼族
    召唤鬼族txt下载
    叶天宇突然在一个到处都是丧尸的世界复活,脑中拥有鬼族系统,利用鬼族系统帮助自己在末世里生存,并且建立自己的鬼族势力,对抗各种敌人。鬼族族民:食尸鬼、吸血鬼、尸巫、巫妖、尸龙、骨龙这个世界,并不是地球,是一个更残酷的世界。分享书籍《召唤鬼族》作者:海水青蛙【(乡)$(村)$(小)$(说)$(…
  • 全能宿主
    叶天宇林乐璐《全能宿主》
    一道闪电让叶天宇意外获得一个非常牛13的系统。“太坑爹了吧,隐身五分钟,消耗两百点,你咋不抢了。我叶天宇就是被校花给打死,从昆仑山顶跳下去,也不会用你的技能。”系统提示:‘启动隐身技能,200点灵气值。’“哇瑟,他们真的都看不到我,这系统技能用起来真爽啊!”从此叶天宇从一个三无少年变成一个…
  • 女神的医武高手
    女神的医武高手
    一觉醒来,叶天宇发现自己回到了15年前的高中时代,再次站在自己人生中的十字路口。这一世,他将不留遗憾!这一世,他将执掌一切!叶天宇凭借自己精湛的医术,得天独厚的修炼秘法,纵横千江市,铸就自己的巅峰传奇之路
  • 我真不想冒险啊
    小说《我真不想冒险啊》TXT百度云
    叶天宇做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梦,梦里面,他经历着一场决定生死的闯关任务。梦醒之后,他发现自己竟然能操控他人的情绪
  • 恶作剧之吻
    恶作剧之吻3小说完整版
    恶作剧之吻:我和美女总裁同居的日子!叶天宇的银行卡里突然多了一亿元,立刻就让他整日惶惶不安。同学聚会,被前女友的新任男朋友挑衅,酒醉的叶天宇心中发怒,用酒瓶对着这个人的头部狠狠拍打了下来,然后不小心撞倒了美女,而这个美女开始对叶天宇纠缠不清,三番五次地对叶天宇某天,当叶天宇被吻了之后,所有…
  • 全球入侵:我能卡BUG
    全球入侵:我能卡BUG
    异世界入侵,乱世将起。诞生于蓝星的超脱者不忍蓝星人沦为异世界入侵的牺牲品,制作了求生游戏让全球人都能参与游戏中,获取杀怪升级的捷径提升实力。幸好,叶天宇得到超脱者的眷顾,获得了一个卡BUG系统。当别人为游戏币苦恼时,叶天宇通过【屎里淘金BUG】获得了第一桶金。当别人为BOSS打不过而失落时…
  • 混沌九婴诀
    免费阅读混沌九婴神诀
    一般修炼者都是修炼一个元婴,而《混沌九婴诀》乃是宇宙第一法诀,可以修炼出九种元婴,却被大学生叶天宇无意中获得,又得到混沌神兽的认可,且看叶天宇如何带领他的兄弟们横扫修真界,立足仙界。称霸神界。又如何为自己的师傅报仇。最后成为新的一代天尊
  • 校花的绝品仙医
    绝品仙医绝品姐妹花
    天尊重生,带着无穷丹药,横扫校园,游戏花丛。校花有什么难追的,一出手,投怀送抱。一手医术,出神入化,挑西医,称霸医术界。异能超术,独傲天下,世界之大,唯我独尊!小火新书,求诸位支持!万分感激!
  • 修仙系统使我女友遍天下
    修仙系统使我女友遍天下
    失落的的毕业生,却因为偶然得到无上修仙系统,本以为是咸鱼翻身。但系统评定:废材!“系统,给我功法,给我武器”“想要功法,拿感激点来换,先取得美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