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叶俊才】的小说是什么?
  • 为了她
    小说《为了她》TXT下载
    晋江vip2022531总书评数:111叶晴也才是个16岁的高中生,却命途多舛。在学校被针对、被孤立、被校园欺凌,受尽了各种委屈;在家也不被待见,得不到一点温暖。一天晚上她撞见了一群地痞在围殴一个少年,叶晴好心报警吓走地痞救了他,可少年却嫌她多管闲事。他把她抵到墙上狠狠警告一番:“好学生就…
  • 庶子风流
    叶辰良叶景《庶子风流》
    《庶子风流》 上山打老虎额著 本是个平凡少年,意外得到光脑,一朝回到大明正德年间,成为士绅家族的一个私生子。 聘为妻、奔为妾,老爹居然是和娘私奔才生下的自己,生母身份卑微,作为庶子,叶春秋誓要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 在家族不被重视?那就科举来打你脸! 生母出身低下,不妨就为她去讨诰命! 朝…
  • 夜迷星辰
    小说《夜迷星辰》TXT下载
    又名身边同学都是异能者,我被美女老师带到死亡陷阱,张星辰只想普普通通上个学而已,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夜迷星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夜迷星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庶子风流
    庶子风流txt
    聘为妻,奔为妾。出生似乎有些尴尬,族人的冷落,不厚道的亲戚,浑浑噩噩的天子。回归大明,不再做书呆子!书生意气,本就是lìnglèi的潇洒自在。封狼居胥,理应是唯我独尊的阔达。衙内的克星,深闺的密友,朝廷的肱骨,正德一朝,太多荆棘,待金戈在手,容我一一斩除!秦淮河畔多知己,塞外辽原有音笛。自…
  • 扑倒贪狼妹子的正确方法
    小说《扑倒贪狼妹子的正确方法》TXT下载
    魔幻色彩的青春,关于爱情、友情、羁绊。又为中二少男少女拯救世界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