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史小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超级蟑螂穿越异界
    超级蟑螂02异界召唤之王
    有人问:怎么样才能天下无敌?于是就有人回答:第一,坚持;第二,不要脸;第三,坚持不要脸!史小强就要强调了:灵武战神牛逼,奇术全能顶呱呱,神兽威武神霸气那又...
  • 长生万年成仙婿
    长生万年成仙婿
    我是出生自周口店的原始人,捡到一瓶不知道是谁丢的丹药,吞服后长生不死!但不是真正的不死!会生病,会受伤,会致死!同时,我也捡到一本修仙秘籍,但上万年来一直无法修炼,也没见到过武侠气功仙人,全球都是凡人,包括我自己!
  • 校花的超级狂医
    孙紫萱张雪琪《校花的超级狂医》
    《校花的超级狂医》 作者:独孤逝水 他是医仙传人,杀手之王! 奉姑姑之命给校花治病,走进这迷情都市。 第1章强吻野蛮女 “也不知道这孙紫萱是个什么妖孽,居然让我亲自来收拾一” 伴随着响亮的马蹄声,陈叶骑着高头大白马,在宽阔的城市公路上横冲直撞,吓得过往司机匆忙躲避,好几个甚至差点撞车…
  • 校花的超级狂医
    校花的超级狂医目录
    他是医仙传人,杀手之王!奉姑姑之命给校花治病,走进这迷情都市。他贴身护花,桃运不断!银针在手,女神校花轻松拿下!怀抱美人,纵情花都,谱写一段风流传说当麻辣女教师、娇艳老板娘、极品车模和护士姐姐投怀送抱时,陈叶果断拒绝——“白天不约,晚上再约吧!”
  • 最强挂机大佬
    最强挂机大佬
    陈宇是个学渣,可他修炼起来比谁都快,因为他开挂了,他能挂机修炼。挂机五分钟,抵人两小时。拉仇恨涨修为,做好事破境界。当一群天才围着他追问为何这么秀时,陈宇摸着良心,满脸无奈:“我也不想打击别人啊,可这该死的天赋它不允许”
  • 爱因斯坦的手机
    爱因斯坦写的书
    爱因斯坦创立了相对论:狭义相对论:光速永恒不变广义相对论:超越光速时间倒流主角模仿霍金设宴,却意外得到一部超弦手机,上面刻写“爱因斯坦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镇魔巫塔
    巫塔 魔shòu领主
    西蒙,一个被幸福环绕的幸运男人,在一场意外的车祸后,他发现自己被妻子给戴上了绿帽子。在被美丽的妻子突然无情地抛弃后,因缘际会之下,西蒙得到了一座看出不材质的巫塔。一个小意外,通过神秘的巫塔,西蒙穿越到了一个满是魔兽的奇异世界。他惊喜地发现,靠着神秘而强大的巫塔,自己竟然能驯化无数的魔兽。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