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原弘】的小说是什么?
  • 吴越十五郎
    寇十五郎小说
    “宁为太平犬,莫做乱世人”,一朝枉死,原弘再睁眼已是一千多年前的古人。到底要如何做,才能让自己在这乱世安稳地生活下去?幸亏有医术在手,做一名金创科圣手,应该能安稳吧?谁料古人“不问医者问鬼神”,想要安稳行医,得先把这天下医一医!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另:故事架空,切勿考据,…
  • 穿越网王之恋歌
    穿越网王之离歌
    穿越网王之恋歌作者:水奈悠作品大纲和目录作品大纲作品目录1.和网球王子的约定有关资料楔子:穿越入青学退学?挑战迹部合宿之旅青学和冰帝和切原的对决关东总决赛暑假之旅青年选拔赛(手冢的到来)美国少年(向龙马挑战)惊?不幸的到来之失忆与梦之队的友谊赛原弘失踪了?迹部那个混蛋遥不可及的约定(全国大…
  • 摄政王听旨:猫妃要反穿
    听书摄政王妃
    摄政王听旨:猫妃要反穿(九不笑)
  • 我在火影矢量操纵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美琴,塔罗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火影世界,获得熟练度面板,完成任务便可以获得动漫影视剧中的逆天能力、道具。【操控强力龙卷,矢量操纵熟练度+100】【制造一千具傀儡,神级傀儡术熟练度+300】【跨时空穿梭,空间移动熟练度+50】【签订十次契约,精神控制熟练度+200】第四次忍界大战开始。清秀少年站在神树之巅,黑底红云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