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厉衍瑾】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疼宠,小妖精哪里逃
    一夜疼宠小妖精哪里逃阅读软件
    亲密之夜却被恶毒女破坏,贱人横行,季阮阮危在旦夕,厉衍瑾挺身而出。灭贱女、为她对抗全世界,只为一朝抱得美人归。几年后,厉少大权在握,意气风发,机场送关怀之时,季阮阮身边却多出了个男朋友。厉衍瑾泪流满面,只好暗中操作,终于找到机会将男人揍成猪头,将她抢回家!某夜,厉少醉意乱亲,“媳妇,我就喜…
  • 霸道帝少惹不得全文免费阅读
    慕城,夜晚,华灯初上。晚上参加毕业聚会,言安希喝了不少的酒,脑袋晕晕乎乎的,醉得不轻。而且不知道为什
    小说足球间谍简介:失业在家的医科大学毕业生詹邦德接受了一份来自海鸥中学足球队主教练方宏的特殊工作——潜入对手英奇中学足球队,刺探他们的备战情况。同一时间,刚刚成为一名英奇中学新生的文秦在室友陈力新的力邀下误打误撞地加入了英奇中学足球队。在那里他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眼镜蛇”萧笛、“中场沉睡…
  • 霸道帝少惹不得
    霸道帝少惹不得小说无弹窗
    言安希醉酒后睡了一个男人,留下一百零二块钱,然后逃之夭夭。什么?这个男人,竟然是她未婚夫的大哥?一场豪赌,她被作为赌注,未婚夫将她拱手输给大哥。慕迟曜是这座城市的主宰者,冷峻邪佞,只手遮天,却娶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人,从此夜夜笙歌。外界猜测,一手遮天,权倾商界的慕迟曜,中了美人计。她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