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卫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老公不好惹
    总裁好老公萌妻不好惹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夫妻了。请你牢牢记住自己的身份,时刻保持对你丈夫的忠诚。”墨臻和看着还没回鬼魂来的苏浅浅,心满意足地拍拍她的头,将结婚证塞进了她的手里。所以,她就这样和这个男人结婚啦?被墨臻和拉着走出民政局的时候,苏浅浅还有种踩在云端的飘渺感。这一切太过玄幻,就像是小说里的剧情一样,…
  • 霸道独宠:尚总要上位
    霸道独宠:尚总要上位
    作为尚氏集团的太子爷,尚砚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居然能被借做生子工具,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父亲开玩笑,自己不俊?不香?不有钱吗?!可对方只想和自己一夜情。不行,一定要找出这个可恶的女人,让她后悔没把握住我这么优质的男人!————————————后来媳妇儿媳妇儿,你看看我,我钱多活好,人俊专一,真…
  • 青凌山庄之卫铠衣(txt完结)
    卫天音君玄默《青凌山庄之卫铠衣(txt完结)》
    青凌山庄之卫铠衣(完结) 作者:平若 暧昧的语气稍红了卫铠衣的双颊,聪明如他总算知道东方大哥为什么脸色这么凝重了。 这夜东方将人带着人,从皇宫中消失,隔日只听见一群男人含恨的喊道「东方将人,你给我回来。」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 腹黑王爷的生化博士妃
    小说《腹黑王爷的生化博士妃》TXT下载
    她,记忆丢失,魂生璃王府。出生时,彩云密布蝴蝶绕床。懵懂间登上云天之巅,拜云山老人为师。功成回京,繁花似锦,红颜如玉,却遭她人妒忌。一场阴谋,记忆复苏,再睁眼,前世今生已是如梦恍然。这一世,她决定潇洒自在。岂料风生水起,阴谋阳谋随之而来。既是如此,且看她魂落古代的生化惊才如何乘风破浪,漫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