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卫剑】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神级抽奖系统
    玄幻神级抽奖系统 免费
    卫剑重生异界,成为一个人见人欺的废物,却在无意间开启神级抽奖系统!从今天起,开始无敌之路!“叮!恭喜抽奖获得太古吞天决!”“叮!恭喜抽奖获得战神套装!”“叮!恭喜抽奖获得精灵女神!”什么神级功法、远古至宝,绝世美女都给我抽,狠狠地抽,全都是我的!
  • 醉卧美人笑
    醉卧美人笑下载
    ☆☆☆本书简介☆☆☆二十一世纪被视为圣女的苏卫儿,因一块七色琉璃石穿越到了春秋战国时期,化身成齐国第一大公主。然而等待她的不是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而是无休止的追杀和宫廷恶斗争带来的灾难。秉性善良的她凭借着自己的一身武功和过人的头脑,在加上现代所拥有的智慧,化险为夷,成功地使自己的国家在内奸…
  • 妃要爬墙
    小说《妃要爬墙》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妃要爬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温(红薯VIP完结) 第1章通奸之名,活活打死 第1章通奸之名,活活打死 “给我打!打死这伤风败俗的孽女!” 背部以下传来撕裂的疼痛感,脑海中浑噩疼痛,步绯颜挣扎着张开眼。 一个看上去养尊处优的中年古装男人,正在沉声呵斥着周围的人…
  • 妃要爬墙:王爷来扶梯
    小说《妃要爬墙:王爷来扶梯》TXT百度云
    爱奇艺文学VIP20200713完结 一朝穿越成为将门嫡女,她浴血归来,斗后母,斗庶妹,斗亲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独独没翻过三王爷这道云,当被传闻某方面冷淡的三王爷吃了又吃,三天没有踏出房门时,某女终于炸毛:“楚西凉,你以后吃东西小心一点。”“怎么?”三王爷挑眉。“我要毒死你!”“哦~…
  • 叹生死
    天空阴云凝结,顷刻间便化如泼墨。一场倾盆的雨即将落在这大寅王朝的都城上。天空尚无电闪,不过天地间却早
    兴共十二年,大寅王朝镇北大将军推翻大寅政权,建立武朝,自命神武帝,年号神武。神武十年,隐匿于市井的大寅太子,开始秘密计划推翻这个一心统一天下,一心想要得到绝世神功的暴戾皇帝。分享书籍《叹生死》作者:零度寒水
  • 我有一本大周科举全集
    昏黄的路灯下是土黄的水泥路,油炸摊,烧烤摊,凉皮摊,水果摊排成两条长龙,把双行道的路面堵成单行道。“
    萧华意外收到一份快递《周朝科举全书》。穿越到大周朝天宝六年!意外发现此时距离大周灭亡已经不远了!这里有红袖添香夜伴读!这里有名动四方的大家!这里有一浪接一浪的朝堂党争!这里有声声如耳的书院学子!这里有东辽西夏的虎视眈眈!这里有海贸繁盛的片板不下海!这里有天灾频出的民不聊生!【偏后+架空】(…
  • 星辰剑宫
    辰宫txt下载
    这一世,我姜尘点亮白虎命星,注定当执杀剑,斩去一切虚妄!得剑宫之传承,亦承担其因果!他州巨擘也好,本域魍魉也罢!若想要入剑宫山门,需踏在我姜尘的尸体之上!一个人,一柄剑,一座山门,一个执念,叩问大道!分享书籍《星辰剑宫》作者:庄周的鱼
  • 妃要爬墙:王爷来扶梯
    妃要爬墙楚西凉txt
    一朝穿越成为将门嫡女,她浴血归来,斗后母,斗庶妹,斗亲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不想独独栽在了某位王爷的手中,当被传闻某方面冷淡的三王爷吃了又吃,三天没有踏出房门的时候,某女终于炸毛:“楚西凉,你以后吃东西小心一点。”“怎么?”三王爷挑眉。“小心我下药让你不举!”步绯颜咬牙怒道。“哦~本王…
  • 永夜邪君
    永夜邪君笔下
    我们不是神,所以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生。我们不是人,因此我们可以选择踏破苍穹,亦屠灭苍生。我们既不是人,也不是神,但是,我们可以在这天地之间,爱过、恨过、痛过、乐过、战过、杀过一杯酒道不尽轮回,一首曲唱不断情肠。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宽恕我的平凡,驱散了迷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夜邪君》…
  • 超古代的战争
    好看的古代战争小说
    教科书描述的历史只有几千年,人从猴子进化成人可不止几千年。数十亿年来的某一段时间,也许有个青年叫云,为了生存,参与了战争,战争的对象,可能有神魔,鬼怪,异形,奇兽。也许还有一些近在身边,不得不避免的某些事物......时代决定了谁是主角,不止一位,不会永远是他,但他要站出来,所以决定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