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卢怀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都市无敌魔尊
    无敌帝尊重生都市
    天魔岭魔尊王霄天修魔千年,渡劫成为魔神之际,遭到挚爱之人背叛,被修仙界五大人仙围攻,渡天劫失败,肉身破灭,元神破碎,最后一丝元神穿越到了地球王家少爷身上,且看一身能力尽失的魔尊是如何闯荡异能横行的地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无敌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侯门之嫡妃有毒
    楼氏容昭《重生侯门之嫡妃有毒》
    《重生侯门之嫡妃有毒》作者:凝望的沧桑眼眸 【内容介绍】 【本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绝宠+腹黑,欢迎入坑。】 她本是大燕皇室最尊贵的公主,惊才绝艳名动天下,二八年华待嫁之龄,大婚前夕,心上人却带人逼宫造反。父皇疯癫被杀,母后殉情而死,就连她刚出生的弟弟也被人当着她的…
  • 重生侯门之嫡妃有毒TXT
    容昭楼氏《重生侯门之嫡妃有毒TXT》
    《重生侯门之嫡妃有毒》TXT下载(全本)(潇湘VIP20160131完结) 作者:凝望的沧桑眼眸 北齐166年春,嘉和帝突然拿出三年前先帝辞世时留下的遗诏,赐婚晋王世子与长宁侯长女叶轻歌。 晋王府花厅。 晋王冠正衣袍,伏跪在地,大内总管董朝恩手执明黄圣旨。 “奉天承运先帝,诏曰:长宁侯嫡…
  • 全能武神
    全能武神101
    天落大星,古老传承。一个小家族的卑微少年无意之中得到一座九层宝塔,从此走上了武神之路。方云练神功,踩天骄,屠万族,镇黑暗,勾美女,逆天改命扶摇而上!方云的帝袍后是一片血海滔天,王座下是尸骨累累,身边是美人、兄弟,面前是朗朗乾坤!
  • 精通武神
    精武天神
    精通武神(小昌昌)
  • 釜底鱼
    显呈三年,哀惠帝暴毙于宫中,年仅七岁,皇位无人承继,大凉王朝覆灭。至此,三大异姓王正式开始了长达数年
    人都说,女子一生离不开三从四德,要恪守妇道、谨守本份......夏侯安却坚信,女子胸中丘壑万千——若叫她们走出深闺后宅,迈进学府朝堂,也能挥毫泼墨、指点江山......跳出了樊笼,以为外面便是更广阔的天地,却未曾料到,仍置身于万丈深渊......————————————————————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