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卢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 三线军工
    三线军工小说
    轰轰烈烈的“三线建设”始于1964年,算得上是建国后第一次西部大开。因此,东南沿海大城市中的上百万科技人员和干部、工人成为“支内职工”,其中就有近十万上海人《三线军工》从一个点上反映了这段历史,通过乡土大山里的军工情节,具体揭示了上海支内职工和军工人,在西部山区的生活场景与爱恨情愁,以及他…
  •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萧乜从工作失意到自信,抓住机遇、际遇、艳遇一步一个脚印前进,打出一片局面。没想到刁顽这奇形怪状的情结一出现,就变得一塌涂地。萧乜重新后决定另选一条路子,一条适合自已走的路子。前世的他活得太苦太累了,结局什么也与他失之交臂,上天给他个重生的机会,这一次他一定要好好把握、掌握自己的命运萧乜一路…
  • 武当坏小子闯龙星
    小说《武当坏小子闯龙星》TXT百度云
    莫名卷入一场争夺之中,却意外发现已来到一个陌生的星球——龙星。这里的人竟然可以修炼成仙!这里还有另外四大种族——龙、妖、魔、鬼。神秘的仙境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地方?至高无上的神域又有怎样的秘密?这是一场历险,也是一场历练。&nb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