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卢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厉君擎叶浅溪
    小说《厉君擎叶浅溪》TXT百度云
    我爱厉君擎,却被厉君擎逼得净身出户和流产,后来我遇到霍冷郁,原以为他是真爱,却不想被伤的更深,爱情就像是死局,让我万劫不复
  • 爱如死局,无路可逃
    霍冷郁卢婷婷《爱如死局,无路可逃》
    ☆、第1章无情挑衅 第1章无情挑衅 我一直知道厉君擎在外面有很多情妇,唐婉是其中之一。 却从未想过,她会挺着大肚子出现在我面前,还是在我爷爷的生日宴会上。 那天,我正忙碌着招待客人,唐婉穿着一件宽松的孕妇装走了进来。 她巧笑盈盈的摸着肚子,一脸得意的看着我说道:“厉太太,别来无恙。” …
  • 爱如死局,无路可逃
    爱如死局 无路可逃利君
    关于爱如死局,无路可逃:《爱如死局,无路可逃》我爱厉君擎,却被厉君擎逼得净身出户和流产,后来我遇到霍冷郁,原以为他是真爱,却不想被伤的更深,爱情就像是死局,让我万劫不复淡狸的新浪微博:淡浅淡狸
  • 蝶舞
    蝶舞txt
    原本一直坚信自己是神的仆人的文俊,在失去了自己一生的最爱后,发现自己一直以来所坚信的那个神却是这一悲剧的始作俑者,这一切都是那个被文俊认为是神的人所布下的一个局,让自己成为他的忠诚的实验品,文俊为了救回自己最爱的人,甘愿以身试险,而在这个过程中他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文俊的…
  • 医武传承系统
    大武侠传承系统txt下载
    一位未来的国术大宗师,在即将登临武道至境之时积累的暗伤爆发突然暴毙,临终之前他终于明白了医武不分家的道理,以自己对于武道至强追求的执念以及自己对于医道的渴望形成了类似于器灵的存在,融合了一个人工智能成为了系统之灵回到21世纪的华夏,本来选择一名中医大学的高材生作为宿主,却是一不小心附身在上…
  • 诱她入怀
    诱入怀中全文免费阅读
    霸总人前装狗人后是狼,偏不作人地诱特助入怀。人人都说叶轻舟高攀商场新贵,却不知,顾冉承是如何苦心算计、虔诚偏爱,只为让她多看自己一眼。皮肤饥渴症的矿圈霸总顾冉承,人前雷厉风行、睥睨众生,人后步步为营、卖惨扮乖,只为诱美人入怀。菩萨心肠雷霆手段精英叶轻舟,看似温柔和善、软弱可欺,内里宠辱不惊…
  • 重生之时代之子
  • 拯救废柴女计划
    “你们这两个无赖给我赶紧滚出去!”矮胖的中年女人嘴里骂着,一卷被褥随手扔在走廊里。紧接着“啪”“啪”
    失业,失恋,露宿街头,这样的可怜人太多了,关键是她马上就获赚200萌豆,在一个空间里呆4个小时,想继续得在系统里打工,比如说偷菜,幸亏不是藏獒看菜地,否则她马上就匍匐在它脚下,口称“臣服”。她:污力萌萌哒他:哎,我来了,喊我噶哈呀,女神?
  • [主受NP]悠然末世
    末世系统主受np文
    书名:悠然末世作者:老贝末世挣扎了15年,最后死在乌托邦的绿洲前面,林凡因为不甘心,临死前吃下的神奇白果竟然将他带回了过去;再次经历末世,拥有随身空间的林凡变得更加随性随心。父母所说的“北极”到底是灾难之源还是安全之所在?偶遇的修仙者们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好,这些都不重要,他竟然在末世发…
  • 悠然末世
    末世女悠然
    末世挣扎了15年,最后死在乌托邦的绿洲前面,林凡因为不甘心,临死前吃下的神奇白果竟然将他带回了过去;再次经历末世,拥有随身空间的林凡变得更加随性随心。父母所说的“北极”到底是灾难之源还是安全之所在?偶遇的修仙者们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好,这些都不重要,他竟然在末世发生半年之前就遇到了SR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