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卡隆】的小说是什么?
  • 猎魔卡片
    猎魔卡片txt笔下文学
    相传在远古的时候,无数的恶魔在大陆上肆虐地横行。于是,仁慈的天神传授给了人类一种强大的技艺,那就是如何制作并使用猎魔卡片。猎魔卡片,可以将恶魔抓捕过来,并且永久地封印在一张猎魔卡中。从此以后,这只恶魔便会成为卡片主人的奴隶,任凭魔卡主人的驱使。在经历了无数的岁月之后,恶魔们早已经消失不见,…
  • 钢铁之瞳
    钢铁之瞳
    钢铁之瞳(KSD)
  • 精灵与王
    小说《精灵与王》TXT下载
    拉米尔,我不想当国王,因为我害怕有那么一天,无数的人在战场上高呼着我名字悲惨的死去,生命可贵,我不明白大人们为什么要彼此争斗。仇恨和恐惧只会让人堕入不快乐的深渊。拉米尔,你知道吗,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如果没有你在我身边,就算我拥有整个世界,我也不会快乐。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剑为…
  • 我的良人在外星
    男主女主是阎晶晶,卡隆,马恩莱特的小说是什么
    当阎晶晶忍无可忍炒了老板之后,这时一群外星人占领了地球,从此她的人生变的跌宕起伏卡隆.德塞利克,外表英俊潇洒,为人刚毅公正,是索玛尔帝国的元帅,当他遇到阎晶晶时,他原则坚持节节败退,他说“你是我的克星。”霍弗林.道格拉斯,外表俊美妖娆,邪肆任性,是索玛尔帝国的王储,他对阎晶晶说“你是我命定…
  • 魔神起源录
    魔神的起源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神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造人”神就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神说:“看那,我将遍地上一切结种子的菜蔬,和一切树上所结有核的果子,全赐给你们作食物。”于是,人类在这片土地上生存了下来。神是善良的,神是智慧的,神是正义的!可我说,这一切都…
  • 元素纪元一大地之怒
    男主女主是卡隆,爱莎,凯茜的小说是什么
    新人新书,保证每天不少于4000字的更新!!人类文明的发展与壮大总是伴随着开拓与掠夺,当毁灭性的灾难到来时,人类将面临怎样的命运,是就此消亡?还是逆境崛起?请关注元素纪元第一部大地之怒,带你走进瑰丽宏大的史诗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元素纪元一大地之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元之路
    夕日城,是布彻森特大陆北部海岸边的一个独立的小国家。因为这里的落日景sè极其绚丽,日光的余晖每到黄昏的
    夕日城,是布彻森特大陆北部海岸边的一个小城镇。因为一个身世成迷的骑士,年轻的元被迫拿起武器,背负着骑士的承诺踏上征程,和伙伴一起探索着这布彻森特大路的一切,以及寻找着他的目标......
  • 血枪领主
    男主女主是曹梦阳,贝莎,卡隆的小说是什么
    曹梦阳走夜路被两名强大存在交手撕裂的空间乱流送到了血月大陆,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命运给了曹梦阳一次机会,他也牢牢抓住了这机会,继承了两位中传说存在的部分血脉能力。挣扎求生的曹梦阳赶上了血月大陆人族强势崛起的时代,这是一个大争的时代,还有一份血勇之气的曹梦阳奋起厮杀。历经生死因功获封领主的他…
  • 暴躁勇者大冒险
  • 一个篮球的使命
    小说《一个篮球的使命》TXT下载
    阿联闯荡NBA终以失败收场,悔恨不已。我发誓,阿联的遗憾,由我去弥补!幸好刚加盟火箭的我便和队友打成一片,戈登,卡佩拉,甚至保罗都被我KO在地。面对一团糟的更衣室关系,我将如何与这支火箭队重返巅峰?阿联的梦想又能否由我去实现?......这不是一群人打篮球的故事,是一群打篮球的人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