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卡拉卡】的小说是什么?
  • 我撅断了兽王的角怎么办
    丁玄米切尔森《我撅断了shòu王的角怎么办》
    [玄幻架空]《我撅断了兽王的角怎么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芽咩(晋江vip完结) 童缘穿成了刚从病床上苏醒的十六岁小郡主。 这里人均身高一米九,战斗力爆棚,只有她,矮个平胸且弱逼。 童缘:卑微。 此地贵族以豢养兽人为乐,无知的童缘指着头顶遮天蔽日的大黑龙问:那个是谁家的…
  • 我撅断了兽王的角怎么办
    丁玄米切尔森《我撅断了shòu王的角怎么办》
    晋江VIP20200403完结 总书评数:387当前被收藏数:1596 童缘穿成了刚从病床上苏醒的十六岁小郡主。 这里人均身高一米九,战斗力爆棚,只有她,矮个平胸且弱逼。 童缘:卑微。 此地贵族以豢养兽人为乐,无知的童缘指着头顶遮天蔽日的大黑龙问:那个是谁家的? 却被告知这只黑龙是兽人之王…
  • 南洋霸主
    小说《南洋霸主》TXT百度云
    讲述的是精通高技术装备的特种战士——林飞,重回甲午战争,发展高技术武器,争霸天下的故事。在这本书里,大家会看到波澜壮阔的全球争霸,横扫西班牙、日本、满清、沙俄、英国、美国等等一切剥削者和压迫者!大家会看到纤毫毕现的武器发展,黑索金炸药、增程榴弹、火控计算机、主战坦克、导弹战舰、相控阵雷达、…
  • 我们岛主是奇葩
    火山岛。全名应该叫做“佩莱火山岛”。佩莱是古夏威夷时期一位女神的名字,传闻她就住在位于火山岛中央的高
    在太平洋上,有座与世隔绝上百年的岛屿,岛上生活着一群快乐自由的土著们。不用谈情,不用说爱,一棒下去就带他回家,多么美好的年代。某天,新岛主横空出世。身穿草裙,头插鸟毛,大手一挥,小弟上千号,乐到鼻涕冒泡。这里有渔场,有牧场,有生活,有欢乐。比起蹲在海岛上种田,伟大的酋长不甘于贫困,立志于改…
  • 星际带娃纪事
    类似星际带娃纪事的小说
    新书《时空胖商人》已开,求推荐求收藏“妈咪~”“妈咪?”一只肉肉的小手轻轻戳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女人,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惊慌。闻青望着那不可能出现在修真界的雪白天花板。想她堂堂化神修士渡劫失败就算了,成了未婚妈妈不说还得帮这便宜儿子找到亲生父亲?闻青觉得还是暂时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
  • 光仔今天还好吗
    小说《光仔今天还好吗》TXT下载
    魔幻得像在做梦——其实就是梦到的。会做梦真是太好了。应该也不是很短,还没完全整理出来,十万字应该有的吧?(心虚)删减的话就没有了。能写出来就是好开心~——俺是分割线——记完大纲后的作者(写完了两支残笔的墨):本来不想写简介的,因为讨厌总结,觉得事物的发展应该是多种多样的,不同人看到也会有不…
  • 南洋霸主
    林飞刘大明《南洋霸主》
    《南洋霸主》全集 作者:且听沧海 从弹丸之地到泱泱上国! 从大刀长矛到军舰战机! 特种战士林飞,重回甲午战争! 虎踞南洋,龙蟠天下! 第一卷虎踞南洋001拯救致远舰 当林飞睁开双眼,一切迥然不同,耳畔是轰轰的炮弹声,放眼望去硝烟弥漫! 林飞出身于军人世家,从小就在特种兵基地摸爬滚打,…
  • 混沌万千
    千里混沌王
    混沌的世界中,他们奔跑着,寻求生存。危险的虚无中,他们期待故人依然。在看不见的未来,期待获得一处安稳之地。这里混乱,但心中充满希望在虚无的混沌中,不知谁才是活到最后的主角混沌如此说着
  • 灵魂救赎
    灵魂救赎披风
    镜子能反射出人的另一面在无数镜片中存在另一种可能打破镜子,我将与你见面——YCXZ《魔镜》两个不同的灵魂一次“偶然”的见面灵魂的碰撞开展的故事蔓延的旅程来自于灵魂的救赎
  • 因为强者太多所以我选择当肉盾
    小说《因为强者太多所以我选择当ròu盾》TXT下载
    作为兰科大陆的原住民,在攻击力上因为实在是比不上穿越者和转生者,只好退而做一个肉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