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卞海】的小说是什么?
  • 冒牌名师
    军师冒牌的名字
    江东穿越九州大陆,附身在一个作弊考生身上,面临着圣殿裁决。这个时候,一旦作弊被认定为事实,江东最好的命运都是发配边关三千里,永不还乡。开局就是死局,系统又不给力!江东只能一个人努力干!正所谓一时干一时爽,一直干一直爽!江东就要干他个翻天覆地,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 校花的近身特工
    “阿羽,这就是你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你自己看看吧。”这句话要是出自一个兴高采烈的家长之口,那一点儿也不
    少年道士陈羽,自小研习易术,因荣膺全国青少年武术冠军,而被某名牌大学破格录取!可除了从此过上美好的大学生活,陈羽还有一个秘密任务,那就是探查一枚神秘女——可能是个女学生、女老师,当然也可能是食堂大妈(最好别)!那探查到以后呢?要么舍命保护她的安全,要么神不知鬼不觉将她除掉——一切得看情况再…
  • 重生职业军人
    小说《重生职业军人》TXT百度云
    林峰上辈子折损在特种部队选训的大门口,结果重生之后不过换了一个地界儿,就遇见了那个还没开始抽枝发芽的罪魁祸首。林峰本想成熟实际装逼的一笑泯恩仇,却一再的被对方的贱嘴破了功。一路斗,一路比,从军校到部队,从同学到战友,两个人竟然莫名其妙的擦出了火花。妈的!你丫不就长得漂亮了点儿,干吗没事的老…
  • 终是一场烟花散落
    一江烟花终散去
    “我喜欢你,是我从未出口的秘密。”年少的我们都会喜欢上一个人,瘦高的身影,他穿着整齐的校服,坐在阳光底下,修长的指尖拨动琴弦,又黑又软的头发遮住了视线&he......llip;那个女孩,终是让他爱了他的半辈子“你不是最喜欢她了吗?怎么还舍让她难过。”【展开】【收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