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博灵】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NPC的职业修养
    男主女主是博灵均,博灵,楚风的小说是什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博灵均不幸穿到“千古一帝李悬星”这本书里,成为被主角灭国,屠城的敌国皇帝!在逆天,无脑爽,架空历史的战国时代背景下,他必须履行自己悲催的炮灰NPC义务,否则就要被上帝系统清空回收站!苦的是,穿过来时他已经跟主角结下了梁子,还因为系统bug时不时被拉…
  • 寻情仙使
    寻情仙使txt
    推荐什么,成王没说,不过这需要说吗?英王扬一扬眉毛,“小九已经入道宫,有她自己的主见仙使不喜欢现今的天家?”成王摇摇头,“这些我哪里知道?我一向不关心这些,我只是说你若有意,我们可以帮你,但是你要帮那二位求个情。”英王冷笑一声,“他俩的所作所为,我耻于求情。”顿了一顿,他才又说一句,“到时…
  • 寻情仙使
    小说《寻情仙使》TXT百度云
    《寻情仙使》全集 作者:陈风笑 李永生从仙界到位面做观风使,这是仙界体察民意了解实情的职务。 不过他主动下界,除了要完成任务,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寻找在下界转生的仙侣。 如何在不暴露身份的情况下找到她呢?对观风使来说,这有点麻烦 序章悲惨的观风使 在无尽的虚空中,一个小小的身影以奇…
  • 福气女配逆袭指南
    小说《福气女配逆袭指南》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108完结 总书评数:4375当前被收藏数:14627 书里,前闺蜜是唐以鸢流落在外的表妹,十八年后回到豪门,全家对她充满愧疚,极尽宠爱。 唐以鸢因为嫉妒前闺蜜,变得面目可憎,不仅和家人关系恶劣,离家出走后还被混混欺骗,大着肚子回到家中,婚约取消,家人憎恶,最终郁郁而终…
  • 超白痴甜心男友
    小说《超白痴甜心男友》TXT百度云
    《超白痴甜心男友》完结 作者:米米拉 楔子白痴的毕业典礼 "时光啊,就像一匹可爱的小白马,甩着自己可爱的鬃毛长尾,飞快地从很小很小的缝隙中穿过,嗖的一声,三年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真的真的很高兴,能够在小白马奔跑着穿过缝隙的这三年时间中,和在座的同学一起度过绝无仅有、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