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南霆】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嫡女:战神王爷的小娇妻
    小说《重生嫡女:战神王爷的小娇妻》TXT下载
    人彘,挖心,灭门,溺亡,战死,背叛,苟合,一次次的伤害让千北锦死不瞑目。三月飞雪,重生一次,她带着满腔仇恨,斗姨娘,杀渣女,无恶不做,她发誓要做天下最恶的人。谁知,无意惹上战神王爷,王爷俊美霸道,却又狡邪无比,最爱扮猪吃老虎,一步步把她抱在怀里,走进心中,她们勾勾小手,天下我有。
  • 网游之兵器之王
    兵器之王
    这是一部讲现代战争的网游小说,这也是一部讲年轻人拼搏的的都市小说。两条也许并不交叉的平行线,其中却有许多千丝万缕的联系。《兵器》中几经努力坐霸一方的放任自流,2oo9年仅有十大将星之。现实中,2oo9从毕业仅一年便春风得意爬到白领阶层成为商务经理的张放,又如何成为几经沉浮被打回原型的普通小…
  • 院中小屋
    男主女主是南霆,张权,张辉的小说是什么
    市内发生谋杀案,警局忙到人仰马翻!刚加入重案组的女警却意外发现,谋杀案的细节为何如此熟悉?声名赫赫的悬疑作家,为何能将警方未曾披露的细节都描写的如此详尽?他会是凶手吗?"
  • 我穿成了每个世界的炮灰NPC
    我穿成了每个世界的炮灰NPC
    有钱有颜性格温柔的邻家哥哥景缘,在为自己的青梅竹马挺身而出挡枪身亡领盒饭之后,心有不甘想要化成厉鬼,却在最后关头遇到了一个逆袭系统。系统告诉他,他自己所在的世界只是一个小说世界,之所以会死,是因为他是男配,而他的青梅竹马却是女主。只要他不死,男主就不能上位,女主就不会选择身份地位性格和自己…
  • 沈君南霆
    沈君南霆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君和南霆是小说的男女主角,沈君南霆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南霆为了沈瑶,可以不顾他们三年的婚姻,当沈瑶一出狱就要跟她离婚。也是,他们的婚姻比形婚还形婚,她把一个对她充满恨意的男人成功的让她漠视了她,她的爱情竟如此的悲哀!
  • 从此天涯都温柔
    从此天涯
    初见南霆,他芝兰玉树,校服加身。我仰着头,将他奉为一生的神。只是这一生还没过完,我便差点死在了他手里。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天命
    ==========《天命》作者:纳兰坤简介阴暗潮湿的古墓中,跪着八具没有脑袋的尸体,是献祭还是赎罪
    阴暗潮湿的古墓中,跪着八具没有脑袋的尸体,是献祭还是赎罪?跳楼自杀的现场,窗外挂着的布娃娃,是恶作剧,还是邪恶的诅咒?半夜里,某明星从梦中惊醒,急忙掏出电话:是诡案组吗?私人飞机上,某富豪满脸惊恐,对着旁边的保镖吼道:快给诡案组打电话。诡案组是谁?面对质问,某只老狐狸翘着二郎腿,满脸惊讶:…
  • 封少宠妻有瘾
    宠妻有瘾
    简家将要破产,简以沫被前男友送到合作伙伴床上。却未曾想,入错房间遇对郎。快速与大佬闪婚。婚后简以沫被宠成公主,她说要什么,就有什么。“boss夫人说要月亮!!”管家一脸忐忑,boss这次肯定不会由着夫人乱来了吧。“买下飞船,去月球!一天后出发!”...
  • 隐婚到底,总裁套路多
    隐婚到底,总裁套路多
    莫安安觉得自己的人生走上绝路了,一直疼爱自己的叔叔得了重病,男朋友妈妈来分手,分就分吧,特么的她也没扔个百八十万的支票让她离开她儿子啊!幸而天无绝人之路,救了个霸道总裁要求契约结婚,莫安安急需救命钱,答应了。然而,婚后,这口口声声说生了孩子就离婚的霸道总裁却越来越不对劲。她前任回来,他二话…
  • 厉少,你老婆无法无天了
    小说《厉少,你老pó无法无天了》TXT百度云
    掌阅VIP20210407完结 四年前她劫车不劫色, 四年后他将她强势娶回家, 人人都说厉少眼睛瞎, 娶了情场一枝花, 他却对她宠成宝, 一抱二吻三睡觉, 她在他怀里瑟瑟发抖, “你这是报复我吗?” 他眉眼宠溺:“你见过报复人把你当祖宗供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