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南田】的小说是什么?
  • 潜伏对决
    潜伏小说与电视剧人物对比
    山鹰组织成员刘铮作为一枚钉子,死死的钉入了76号汪伪特工第一行动处,从此,他成了潜伏在76号的最强钉子户,只要76号存在一日,他就蛰伏在这里,战斗不止。
  • 九重身份
    男主女主是刘铭,王杰,南田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的故事将在上海码头一个普通工人的身上开始,而这个人也是我们故事的主角,汪伪政府,日本梅机关,中统,军统,共产党,以及美军方面多重身份,据传日后中国被称之为恶魔的军统局长戴笠南京坠机之死,都是此人所一手策划的,一个被各国,各党派视为最高机密,永不解密的名字。
  • 我爷爷的特工生涯
    我的特工爷爷无删减
    一个没有法律,黑暗,军阀盛行的年代,一个善良单纯的少年入赘豪门,在勾心斗角的豪门内,受尽屈辱,因为母亲的死而逐渐蜕变成一代心狠手辣的枭雄,随后临危受命,潜伏敌后,慢慢的蜕变成了一名为全国解放而做出伟大贡献的优秀特工!
  • 反派洗白手册TXT完结全本+7番外
    小说《反派洗白手册TXT完结全本+7番外》TXT百度云
    《反派洗白手册》TXT下载(全本+7番外)(晋江非V高积分伪装者同人) 作者:漫漫其途 首先,我生气从来不是因为有人催更,而是辛勤劳动的结果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忽视甚至否定。 被例假折磨得死去活来了两天,一开电脑就看到有人指责我为了实体书故意不更新网络版,我内心真实觉得自己哗了狗了。 从我…
  • [伪装者]反派洗白手册
    伪装者反派洗白手册中
    一朝穿越,好巧不巧的成为了恶行累累的女反派。想要活下去,怎么办?当然是找个大腿最粗的正派人士啦~~影视片目前计划内有三个故事,之后还会写到琅琊榜,鸽主调戏美人,想想就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接伪装者之后的是陈阿娇的故事~~~就是历史篇《[综穿]后妃逆袭手册》中,应该也是三个故事,除了…
  • 综影视:另一种生活
    男主女主是汪曼春,李丽萍,明诚的小说是什么
    女配逆袭女主穿越到各个影视剧中,去更改原本的结局。1.伪装者—汪曼春(完结)无cp2.沙海—霍有雪(已完结)3.知否—盛墨兰(更新中)顺序不......
  • [伪装者楼诚]殊途同归
    小说《[伪装者楼诚]殊途同归》TXT百度云
    [楼诚][AU]《殊途同归》 作者:阿不 提要: 楼诚坑里的油菜花太多,我没菜,本文纯属自娱自乐而已。OOC(不符合角色性格)之处,大家多原谅。 这既是一个儿女情长的故事,也是一个家国天下的故事,但主要还是一个儿女情长的故事XD AU向(平行空间,架空背景,指在保持人物性格的情况下设定新…
  • 逆天炼帝
    逆天炼帝
    他身中必死寒毒,时日无多,却因为这样成为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炼术师,炼尽天下所有神兵法宝,他筋骨被废,从天才变成废材,却因为这样炼成了百倍杀招,震惊天下无为之士。别的门阀出一个天才欢天喜地,感谢祖宗,他却能让一个小门户个个都变成天才,天才很快就变成烂大街的玩艺,一匹马冲过都撞倒几个,别的门阀…
  • 一川秋水
    忘川无秋水
    三个不同的人相依为命,时光琐碎下的喜乐哀愁。
  • 抗战凌凌漆
    大内总管凌凌漆下载
    因公殉职穿越到民国那段有钱(不归自己)、有女人(替别人养着)、有功夫(不太灵光)的抗战生涯。总之,看开点吧,做个特工还是洒脱的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