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南宫音】的小说是什么?
  • 爆萌小邪妃
    南宫音南宫烨《爆萌小邪妃》
    鲸鱼网VIP2019529完结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 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 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 某皇叔大手一挥,“取。…
  • 甜蜜军婚,兵王的黑客小娇妻
    甜蜜军婚兵王的小娇妻txt
    前世,她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在最后一刻她知道这世上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看着宠了她两世的铁血上将,这样的老公不扑到还要给别人送去前世自己是有多蠢。南宫音可不扮猪吃老虎,本身就是国际特种学院的总指挥还用隐藏自己,她发誓这一世要活得潇洒,没事做做任务,撩撩老公,顺便撒点狗粮,闪瞎一众人。但撩着撩…
  • 桃花泛滥:王爷,你醋筒翻了
    小说《桃花泛滥:王爷,你醋筒翻了》TXT百度云
    ★此为一对一霸宠文,宅斗,宫斗,斗出一片天地。★南宫凌汐,成亲后无所出,婆婆威逼下,只能将庶妹提为侍妾。未料庶妹佛口蛇心,为求上位不惜将亲生子活活摔死。夫君残忍,不顾情分,任由庶妹将她做成人彘,羞辱至死!带着满腔怒恨,南宫凌汐重生回到四年前。基于前世的痛苦经历,南宫凌汐明白,若想活着,只有…
  • 魔妃倾城:逆天通灵师
    小说《魔妃倾城:逆天通灵师》TXT百度云
    南宫音,人人口中的废材,一朝逆袭,华丽蜕变!炼药炼器一把抓,叛逆灵体挨个收!成为了万中无一的通灵师!自此,收珍兽,遇美男,整一个风生水起!什么?想追我?抱歉!姐只对灵体感兴趣!可尼玛,这是什么鬼?霸道无耻,日常不是亲就是拉!就差壁咚了!靠!靠!靠!曲天逸笑的暧昧,一手轻抵墙面,另一手轻轻一…
  • 哥哥要当我老公!
    哥哥老公 我要推倒吃了你
    哥哥,要抱抱。你不是我妹妹,走开。哥哥,有人欺负我!谁?我灭了他!哥哥,你不是说我不是你妹妹吗?谁说的,我不记得了!有一天,哥哥扑倒妹妹,丫......
  •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中的等级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某皇叔大手一挥,“取。”某女灿烂一笑,“我要听你背二十四孝。…
  • 英灵战姬
    南宫音柳慧雅《英灵战姬》
    黑暗纪元后的时代。一位带领着英灵少女的男人。异种,职业者,灵能魔偶,飞天战舰。还有那座承载着人们无限向往的浮空战姬要塞。数字化英灵,核心不损,灵魂不灭,为了守护御主她们无所不能!
  • 都市神医
    1都市神医
    叶寒是拥有绝世武功的武者,是身怀神秘医术的医生,是万众瞩目的国际巨星,他还是各路美女争抢的超级老公!看一个阳光少年,怎么遨游都市,走上巅峰!
  • 雪花落
    小说《雪花落》TXT百度云
    雪花落,终是漫山彼岸花,靓影不再。(不定时更新♡)夜莺篇.毕生知己,同生共死;夜莺夜莺,来生不负。/东方夜玉.王一博饰.南无吟.肖战饰./阴......
  • 九剑帝尊
    九剑帝尊
    一千年前,苍穹剑宗屹立北斗星域,威震八方,剑神秦铭,已站在武道之巅,却在带领十万修士征战遗落星河之时,被挚爱之人算计,遭遇星辰风暴,十万修士皆亡,秦铭下落无踪,苍穹剑宗从此崩碎于天地间一千年后,大秦帝国,一名少年睁开双眸,势要血染星辰,剑灭昔日红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