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南宫锦】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红妆
    嫡女红妆
    南宫锦瑟,将军府嫡女,五岁时随父出征,十年后征战告捷班师回朝,可是南宫将军却为国捐躯。皇上感念将军一身戎马,赐南宫锦瑟为世袭女将军,握天圣王朝一半的兵权,如此盛宠,百年难遇。脱下戎装,穿上红妆,文韬武略,惊才绝色,这样的女子,谁人不爱?可是爱的究竟是她?还是她手里的兵权?本想一生求一安宁地…
  • 弃女重生:摄政王的毒医宠妃
    摄政王弃妃重生的小说
    她,古医世家的族长,被族人背叛含恨而终。再次醒来,魂穿异世,成亲当天惨遭遗弃。第一才女成为第一弃妇吗,备受人欺凌,天公垂怜,古医绝学重现,海纳百川,男宠万千。他是一个神秘的妖孽男人,贴身暧昧,关怀无微不至,为她,倾尽一世风华!
  • 丞相家的团宠小娘子
    下载丞相家的小娘子
    如果跌倒了,就在原地趴下,然后抱个大腿。“小姐,裴公子啥也不是,你图他什么呢?”图他年纪大,图他爱洗澡。图他将会权倾朝野,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首辅丞相。她抱紧这个大腿不松手,百般殷勤送到头,可是,她娘的,老娘受尽苦,你的马甲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爆!男人果然靠不住,凭借一双巧手,过人的智慧,她…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了吗txt下载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得劲不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得劲不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
  • 嫡女重生:狐王夜夜入洞房
    嫡女重生:狐王夜夜入洞房
    前世南宫锦惨死于夫君和父亲的手中,这一世她定要卷土重来!欠她的双倍还来!机缘巧合下她救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狐狸。可是谁能告诉她,睡在她身边的大美男是谁?还非要死乞白赖的“以身相许?”“娘子,惹了本殿下就要拿身心来赔偿一辈子!”男子翻身而上,“事不宜迟,马上洞房!”不要啊~我不要和狐狸洞房!
  • 一等世子妃
    一等世子妃
    花殇的反噬,令她失去了记忆与一半功力,被救后以前世的姓名重新开始生活;花归毒的侵蚀,令淡漠的他最爱的母妃假装诈死,秘密生活了四年,受尽折磨;清冷的他是她的救命恩人,却深受花归毒的折磨,半身不遂依靠轮椅生活。三个月后她恢复了记忆,一个又一个的秘密被揭穿,她与淡漠的他奈何情深缘深,已是相爱入骨…
  • 锦少:你老婆离家出走了
    慕少你老pó又离家出走了
    她以为自己是他捧在手心宠的心肝儿,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直到她和别的男人的亲密照出现在他们的婚礼上,她被他抛弃,成为了全城人眼中的一个笑话!三年后他突然回来,扔给她一张空白支票买断她终生。他说:“你的用途只有一个,给我铺床叠被。”可是她连铺床叠被都做不好怎么办?那么只有棍棒伺候!“锦少,你…
  • 萧雨的末世奇缘
    女主萧瞳的末世小说
    《萧雨的末世奇缘》故事提要——末世不可怕,莫测的人心才是最恐怖的。上一世识人不清,在末世那个吃人的世界,被养残成温室的花朵,是个懦弱无能胆小怕事的废物。沦为别人的附属,最后被抛弃,到死都没有明白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下场。意外的带着宝物重生一世,誓要带着家人好好活下去。什么?报复渣男渣女?他们不…
  • 女昏男嫁
    淅沥的雨从天而落,一滴滴砸在侯府庭院的青石板上,飞溅出一道道水花,南宫煜看着庭院里的雨景,俊脸上露出
    她出生于侯门,怎奈侯门无子,为了保住南宫家的地位,从小被当成男子培养,她渴望穿上女装,更渴望恢复女子的身份,直她到遇见了“她”。他们的命运因为一道圣旨交织在一起,她成为夫君,而他成为娘子,战争的到来打乱了一切的平静,她被迫去战场,而他选择相随,一系列事情的发生,让他的真实身份浮出水面,此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