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南宫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千年女鬼
    我的老pó是千年鬼王
    【万人力荐!最火爆】‘清朝’绝美女鬼口称叶默恩公,声称要报恩。叶默头大如斗,在和她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大苦难降临,她和他合二为一,男女共用一体,从此悲剧而又恐慌的生活开始群:479721821(vip)PS:‘清朝’上面打了引号,萱萱不是清朝女鬼那么简单。她到底是谁?看下去自然会揭晓。...
  • 异世界的开挂生涯
    “同学们,下周五学校就要举行夏季运动会了。东宫骁月负责举班牌,还需要有一个举班旗的女生,大家投票选一
    南宫萱萱:我不敢睡觉,我怕我睡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又把你忘记了。东宫骁月:不要害怕,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就算你把小生忘记了100次,小生也要让......
  • 异世神魔之并肩星际
    男主女主是端木,司空,南宫烨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超级发达的未来世界的研究疯子,一个是落后的农耕时代的农家“小子”;一个容颜绝色,无所畏惧的全能高人,一个容貌丑陋、胆小怯弱的无能废柴;当她变成他,会在这个落后的时代掀起什么样的风波她本以为这是落后的封建农耕时代,但真正了解之后却发现这里并不是她想象中的落后,原本想要过平凡的采菊南山的…
  • 神魔之上
    神魔之上完整版
    这是一个人渣带领一群小弟纵横星河的故事。忽悠,坑蒙拐骗,无往不利。因为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以有722万字完结热血老书《狂武战帝》)以及狂武续集《不朽龙帝》保证完本,放心阅读。
  • 荒帝纪
    荒帝纪小说
    少年跳下了噩梦中的悬崖,承继了前世的恩怨情仇。远古霸主的重生是否能再写辉煌?活在前世还是帝在当下?以神证道,以身噬天,我之帝旨便为天道!(PS:一天三更,早8:00中12:00晚8:00)......
  • 武尽荒芜
    武尽荒芜
    上穷碧落下黄泉,踏破山河碎九天,我要这命,斩尽杀绝。
  • 三世情缘之心之缘
    三世情缘之心之缘
    当她在他眼前灰飞烟灭之时,他才猛然意识到她才是他心中最深的执念,最无法割舍的人。她说:“此生爱你我不悔,但若有来生愿不再相见相识,爱你太苦一世足矣”他说:“就算你灰飞烟灭,就算时空轮转,我也定要复活你,宠你生生世世”她原本备受宠爱一世安好,却因识人不清害的全族被灭株连九族,在某位古神有预谋…
  • 网游之无双教皇
    网游之无双教皇biquge
    夜阑,两年前遭受女友背叛而黯然退出《末世》的毒贼王者,两年后却因生活所迫混迹于一家精英工作室,做保安。《纪元》倒闭,《天启》面世!走出阴影的他能忍受住游戏的诱惑?他背负着失败的阴影进入游戏,阴差阳错地选择了被预言必暴冷门的绵羊职业——圣光祭祀。其实奶妈也挺好,就是血量薄点、攻击低点、移动慢…
  • 大唐无双之王者降临
    大唐无双之王者降临
    一场游戏一场梦,而他却残留着一段挥之不去的噩梦。他一手建立的帮会,却在兄弟阴谋后众叛亲离。当他被他37个好兄弟齐齐逼迫,不得不离开这场游戏。他说:“若有朝一日得我归来,必将此恩情亲手还清!”说完仰天大笑,删了号。从此,盛名一时的王者没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