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南宫妍】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王爷:腹黑王妃甜蜜宠
    战神王爷:腹黑王妃甜蜜宠
    泯灭重生她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带着前世的记忆南宫妍汐想保护自己的家族。纵使逃避和反抗命运的齿轮却再一次重合,巨大的阴谋下南宫家仍在劫难逃。事情一次次的反转她能否在暗流涌动的朝堂争斗之中保全自己。
  • 萌宝来袭:傲娇娘亲九王妃
    萌宝来袭:傲娇娘亲九王妃
    穿越到玄幻的世界,南宫妍不但嫁了人还有个女儿?关键是还被妾室给抢走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孩子是我的,夫君我换了!怎么,二嫁也能嫁个大佬保佑她呢!
  • 纯情房东美房客
    纯情房东美房客免费阅读
    新书《校花的贴身邪少》已发!请诸君收藏!拜谢!妹子们交房租,有钱交钱,没钱肉偿!我和一帮貌美如花的女房客住在一起,美女总裁、绝代侠女、清纯萝莉每天晚上我都累的不行妹子们,求放过,哥哥最近腰不..
  • 陈小娘子遇夫记
    小说《陈小娘子遇夫记》TXT下载
    呆萌又怂的阿枫VS强迫症陈珂陈珂:“阿枫,我说多少次了,练功要沉稳!”阿枫答道:“这套武功很难,我能不能休息会儿啊?”“你说呢?”阿枫看见街上有个姑娘很好看,看得眼都直了,陈珂问道:“好看吗?”阿枫笑着说:“好看好看。”陈珂笑着回道:“有我好看吗?”阿枫一脸怂样,嘟嘟嘴道:“没有,没你好看…
  • 魔皇非良善
    魔皇非良善下载
    魔皇非良善的简介:坣岐山下十年光阴,兄长待我情若己出!一朝风云变幻,昔日恩情剥离。谁说时常相伴的兄长就是良人?当她揭开他那张倾国倾城的面具,是情还是算计?她,虽为半仙,却被妖族外公追杀;虽然温顺,却无法得讨主子欢心;虽有物证,却不能与长兄相认;虽是真情,却被最爱的人所利用她,额有朱砂印记,…
  • 龙纱女帝
    东文雪州,混域,雪鲛国。“混账东西你到底给本王说说,若不是本王亲自将你捆回来,你究竟还要在外面躲多久
    【总角方识君,从此繁华是路人!】原本以为自己会一辈子寄身于南宫府的小书童傅妘,她的贴身紫珏无意间被主子南宫妍夺走。而正是因为这枚紫珏,她发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隐秘身世。为了追回紫珏,她孤身勇闯坣岐仙山,认识了令她差点魂飞湮灭的妖魔两界主宰魔皇氐崧和非师非友的高冷小师叔芏珩。她忍耐千般刁难困苦…
  • 盛宠丑妃
    盛宠丑妃 小说
    《盛宠丑妃》现代女演员慕施施,在片场误喝一杯毒酒,穿越到古代,成为人人惧怕的第一丑女。她以现代人的思维,与古代贵族斗志斗勇,最终能否取得心爱之人的青睐呢?
  • 最强天庭城管系统
    城管系统下载
    太上老君,你的炉子排放不达标,没收!什么?你靠炉子活着?那随便给我来几十粒仙丹尝尝王母,你的桃树太占地方了,我要把这一片规划出来。呃,想要留着也可以,来点九千年蟠桃解解渴。弼马温,限你的马圈迅速整改...太上老君,你的炉子排放不达标,没收!什么?你靠炉子活着?那随便给我来几十粒仙丹尝尝王母…
  • 重生之风云录
    重生之风帝录
    带着前生的记忆,转世为人,也算是重生的一种。前生不能雄霸江湖,那今生定要重掌乾坤!是誓言,也是决心!和你在一起,还没明白爱就失去了你!再次想遇,又怎么会再放手!谁也阻挡?神魔皆杀之!为了复仇,不得不走上称霸之路!为了复仇,只得从神开始!别怪
  • 炫斗战轮之永恒恋歌
    炫斗战轮之永恒恋歌
    空空无也简介什么的,还是不写噜,想看自己到书里找(•̥́㉨•̀ू)嘤嘤嘤~心好累(´;︵;`),快完结了,收藏人数只有辣么少,都来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