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南宣】的小说是什么?
  • 吾愿归矣
    男主女主是南宣,夏御叔,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作为郑国公主却被远嫁陈国,三为王后,七为夫人。世人都赞她美好无匹,却又骂她克夫败国,实为红颜祸水。说什么,生生世世不分离,桃花开尽,两情相悦成泡影。讲什么,一心一意一双人,月凉如水,梦里几次衣衾寒。庆余生,归国我定会娶你,誓言声声,从此相伴携手老。她是夏姬,是被史书轻视的女人,却也终究…
  • 重生后,王妃真香了
    男主女主是叶卿卿,董婉儿,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凊霜县主叶卿卿如愿嫁进了懿王府,懿王萧澈娶了侧妃,纳了妾,她都要闹上一闹,和侧妃斗,和小妾斗,最后竟连命都没了。重来一世,什么青梅竹马,谪仙王爷,她不稀罕了,捂不热的冰块,她决定不捂了。短短数日,求亲之人竟踏破了长公主府的门槛。赵世子:“卿卿人美心善,吾爱慕卿卿已久。卿卿可愿嫁吾为妇…
  • 豪门弃少,晋升团宠
    小说《豪门弃少,晋升团宠》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豪门弃少,晋升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回旋飞机(书耽VIP2021.5完结) 简介: 【美颜少爷受✖腹黑影帝攻】 助理简奈生得好看,像“影后”妈妈。影帝余斯淮见他第一面,就认定他是“花瓶”,空有皮囊,一无是处。 然而余斯淮渐渐发现,身边这只花瓶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
  • 宁弃天下不负卿:虎落平阳(腾讯VIPtxt完结)
    小说《宁弃天下不负卿:虎落平阳(腾讯VIPtxt完结)》TXT百度云
    宁弃天下不负卿:虎落平阳(腾讯VIP完结) 作者:水悠悠 内容简介 风流倜傥俏王爷,刁蛮可爱山贼女。 王爷逃难被劫色,落难凤凰不如鸡。 押寨夫君不好当,虎落平阳被犬欺。 婚夜发现采花贼,反而招来狼入室。 争风吃醋夺美人,哪知父皇危旦夕。 王爷和亲为救国,山寨之中别娇妻。 一哭二闹不管用,干…
  • 影:梦恋
    小说《影:梦恋》TXT百度云
    天才少年入魔,两百年后重生。老天赐下一场姻缘,在重归巅峰的同时,也收获爱的果实。可是,当少女决心陪伴少年一生时,才发现这原是一场巨大的阴谋......
  • (虐爱)绝恋长歌
    小说《(nuè爱)绝恋长歌》TXT百度云
    《(虐爱)绝恋长歌》完结 作者:幻儿想 落芷国的国都蓝风城城里是一片繁华,稀稀攘攘的大街上,人来人往,各大商铺林立而起,好一片道不尽的繁荣光景。 安和四十六年,相较于国都的闹腾,拂府内则是一片的手忙脚乱。 话说这拂府在落芷国也算是名门豪府,可是自古以来一直都是人丁寥落,只诞男丁。拂…
  • 重生后,表小姐成了皇叔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时宇,若芙,楚连墨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打脸+团宠】上一世渣男踩着楼烟宁一步步坐上权臣之位,在渣男迎娶公主做正妻的日子里,楼烟宁被毒死了。重生回来,楼烟宁下定决心不做渣男舔狗,她抱紧皇上和皇后的大腿,又将权倾朝野的郡王殿下死死拿捏。上一世凤骁到死都没有在感情上开窍,这一世,他看着怀中娇滴滴的小姑娘,直接拔剑送渣男归西。“…
  • 魅夫小娘子
    小说《魅夫小娘子》TXT百度云
    《魅夫小娘子》完结 作者:空中飘雪 最喜欢去的地方还是靠近“子夜山庄”的“来生亭”,这是百里南宣出面为陆筱筱在这里购置的一个庄院的亭子,除了少许的几个仆人在此守候外,并无其他人。院子里很清静,种了很多药草,也种了很多翠竹,陆筱筱常常一个人坐在这个亭子里,驻足遥望着十里之外的“子夜山庄”,…
  • 冠盖乱京华
    小说《冠盖乱京华》TXT百度云
    《冰心在玉壶》南宣将军楚之承想要借天乾的势力复辟南宣,奉天乾太子之命,出使西沂。途中遭人追杀,被医女宁玉所救。两人在山谷中相处数月,情愫暗生。后来得知宁玉是南宣圣女,而宁玉留在谷中是为了守护南宣唯一的公主若冰。后楚之承同宁玉一起周旋于诸国之间,两人相处感情甚深,并且因西沂王得知了两人前世的…
  • 当穿成恶毒女配后
    当我穿成恶毒女配小说
    安云穿书了。又恰好穿进与她同名同姓无恶不作天天作死最后又死得凄惨的恶毒女配身上。她发誓,自己一定要改掉大家对自己心肠坏的想法!“同学你好,请问需要我帮忙吗?”安云低头一脸关心的询问身上脸上都被挂彩,即使身上没几两肉是好的,但还是一副冷漠无情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男生。“滚。”男生扶着墙挪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