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章】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抽牌系统
    小说《末世抽牌系统》TXT百度云
    抽牌系统在手,天下任我遨游。没有什么东西不是一次抽牌就能得到的,如果有,那就是两次。看“抽牌者”刘章如何在这末世之中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末世抽牌系统书友群:366832338
  • 长乐未央之大汉刘章
    大汉长乐未央
    长乐未央之大汉刘章(刀笔布衣)
  • 谁是我
    谁是我免费阅读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同样的你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谁是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谁是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谁是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女皇神探
    男主女主是刘章,马步贞,马原的小说是什么
    大武圣皇圣历元年,二月二十三日辰时。圣都。温柔坊南曲最为奢华的妓院,当家长妓洛仙推开三楼雅间,招呼夜宿的恩客起身,却发现恩客嘴角流血,已服鸩毒毙命床上大理寺巡街缇骑接到报案,检查恩客随身物品,惊骇不已:此人竟是被圣皇贬去梁州的怀顺王唐贞的王府长史郑献,并且身上还带有怀顺王写给当朝重臣、令其…
  • 枭雄本色(蝼蚁)
    小说《枭雄本sè(蝼蚁)》TXT下载
    作者:蝼蚁望天世界特种兵单人作战能力第二的刘勋,因伤退役。但这是故事的结束,亦或是开始?无人知晓犹如迷雾的身世,国际上的纠纷,并没有因为刘勋的退役而消失塞翁失马,焉知祸福?红颜、兄弟,各种恩怨情仇随之展开!或许结局早已注定,这是一曲,属于枭雄们的赞歌第1章序章勋章一望无际的田野中,一块种满…
  • 枭雄本色
    小说《枭雄本sè》TXT百度云
    《枭雄本色》全集 作者:蝼蚁望天 世界特种兵单人作战能力第二的刘勋,因伤退役。 但这是故事的结束,亦或是开始?无人知晓 犹如迷雾的身世,国际上的纠纷,并没有因为刘勋的退役而消失 塞翁失马,焉知祸福?红颜、兄弟,各种恩怨情仇随之展开! 或许结局早已注定,这是一曲,属于枭雄们的赞歌 第1章序…
  • 穿越之大汉风云
    穿越之大清风云
    1、楔子...楔子大汉风云起,长乐夜未央。汉朝是中华文明兴盛的开始,而作为汉朝第二个皇帝的汉惠帝刘盈却极度没有存在感,如果,刘盈不再是刘盈,这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将会迎来怎样的风云突变?刘曦盈,S市上流社会的名人,虽然才年仅20岁。家有一母一兄,父亲早在刘曦盈10岁那年就出车祸去世了。硕大的…
  • 汉宫惊梦:换脸王妃
    小说《【完】汉宫惊梦:huàn脸王妃》TXT下载
    【完】汉宫惊梦:换脸王妃的简介:有谁会记得自己前世的记忆?她却清楚的记得。———那一世她是皇帝的宠妃,却在临盆之夜惨遭毒手,亲生之子被抢入皇后名下,自己死无葬身之地。然后她看见了我,我说:“把你的人皮给我,延长你人间三年的寿命。”为了复仇她答应了,在那张人皮契约上面按下手印。———她把我当…
  • 九幽冥帝
    帝霸幽冥界
    天地怪事频发,唯有通幽明,探黄泉,穷碧落,接阴阳,方可挽救天地
  • 大汉帝国
    大汉帝国txt完本下载
    这个国家带领华夏民族走向富强,这个国家成了华夏民族永远的名字。这本书从刘邦立国开始直至曹丕篡汉结束,全面生动的再现汉帝国四百年的风雨飘摇。这其中,有刚立国时的根基未稳,百废待新;有被匈奴重创后的昭昭国耻,隐忍图强;有百年之后的国家兴盛,万民乐业;有穷兵黩武后的日暮西山,奄奄一息。汉帝国四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