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福顺】的小说是什么?
  • 皇家小田妻
    小说《皇家小田妻》TXT百度云
    现代家里蹲,穿越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偏远小山村,爹不疼,娘不爱的,不过,这都不是事儿,凭着现代超人气小说家的身份,怎么着也能摇身一变成为富商啊。不过,请问后面那位已经恢复了记忆的太子殿下,能不能别老在我身边转悠啊,我胆小,害怕。"
  • 重生九零之变成白富美
    重生成白富美的我
    梁文芳重生后只想做个白富美,带领家人走上人生巅峰!然而却被上一世的傻子老公坚定不移地赖上了。“媳妇,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后面我兜着。”“媳妇,这个品牌的衣服适合你,都买了,回去加衣柜。”“我媳妇喜欢赚钱,一天内把这个方案做完送到她公司!利润全部让给她。”宠妻狂魔宋振华紧跟媳妇身后,媳妇指哪他…
  • 鬼名冊
    鬼名小说
    村里怪事连连,人心惶惶的时候,我在路边捡到一个浑身裹满绷带的“粽子”。“粽子”醒来非说我拿了他的眼睛,让我把眼睛还给他,说完又晕倒了。那么,我是该趁他病要他命还是要他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名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鬼名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丐世无双
    春香楼,楚州城最大最繁华的妓院,没有之一。此刻春香楼别院的至尊闺房内,一个前凸后翘,衣衫不整绝sè女子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谁说乞丐都是一个破碗,在路边乞讨的?叶无双重生带你领略真正的乞丐,别样的丐帮!一个拥有现代思维和理念的人,如何将分崩离析的丐帮,发展成真正的天下第一大帮!皇帝拉拢他,王公大臣巴结他,就连藩国都要嫁女联姻,无奈那他心里只有一个人——顾倩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