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盈】的小说是什么?
  • 苏醒纪
    男主女主是刘盈,李辰,尹然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姓氏最初都是什么意思?在已经遗忘了这些的现代,古老的血脉在渐渐苏醒。赵钱孙李,周吴郑王百家争鸣,只为重建诸神的时代。你可愿诸神重生?...
  • 穿越之大汉风云
    穿越之大清风云
    1、楔子...楔子大汉风云起,长乐夜未央。汉朝是中华文明兴盛的开始,而作为汉朝第二个皇帝的汉惠帝刘盈却极度没有存在感,如果,刘盈不再是刘盈,这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将会迎来怎样的风云突变?刘曦盈,S市上流社会的名人,虽然才年仅20岁。家有一母一兄,父亲早在刘曦盈10岁那年就出车祸去世了。硕大的…
  • 史上最强汉天子
    史上最强汉天子
    “汉家青史上,计拙是和亲。社稷依明主,安危托妇人。”身体中隐藏着一个未来世界灵魂的刘盈喊出了时代最强音:“我大汉终其一朝,绝不和亲!胆大汉天威,当统率万国,有谁不从,汉军至,国灭!这是一个重回汉初,威慑天下、总率万国的传奇故事。
  • 大汉第一太子
    大汉天子第一部
    记者:请问穿越古代,什么样的身份是最尴尬的?刘盈:当然是开国皇帝的太子了!记者:可以说的详细一点吗?刘盈:开国皇帝的太子,将来便会是社稷第二位皇帝,有老爹珠玉在前吧?有满朝开国功臣在侧吧?还有想争夺皇位的弟弟、想抢夺权力的母家亲戚吧?不出意外的话,还会让老爹恨铁不成钢记者:真的吗?我不信。…
  • 汉后嫣然
    汉后嫣然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汉后嫣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汉后嫣然》作者:悠然平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惊世将女
    '“如果不是这病弱的身子,我可以更加”这是柳扶风失去意识之前的最后一句话。那之后,柳扶风也不知道究竟
    当双眸再睁,柳扶风一改曾经的病弱,以母老虎之名,震撼京城!身受屈辱,被逐出将军府?没关系,她自有本事让将府主母求她回去!天子赐婚,太子抢亲,她一下成了太子妃,却不料小三当道。世人皆道她刀枪不入,殊不知,情之一字早已伤她于无形。心灰意冷之际,她愤而出走。而她的霸气归来,让柳扶风又一次扬名天下…
  • 哥哥的情事
    男主女主是祁宏铭,施南野,刘盈的小说是什么
    【】《哥哥的情事》第一话乡村的某座农家小院热热闹闹,乱哄哄的三大桌子零食被男女老少二十几口人围着。停在农家后院的十辆车是乡里人最羡慕的东西,乡村人们都在闲谈着关于这家人的八卦事。当然,他们并不知道刚刚搬进村里的这户人家到底是什么来头。一桌子全是爸爸们,一桌子全是妈妈们,一桌子是孩子们。爸爸…
  • 天命唯汉
    男主女主是刘邦,刘盈,项羽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前206年,一个王朝建立。这是一个神开辟人为王的年代,这是一个贵族为平民打工的年代!在之后的数千年里,这个国号成成了一个民族永远的名字。汉!操生杀之柄,制海内之命。我们的故事,从‘妈保男’刘盈开始。
  • 抗战之特战兵魂
    抗战之兵魂小说在线阅读
    没有一支日军部队愿意碰到他,无论他们之前得到了多大的荣誉,遇到这人,只能换来耻辱。第六师团、第十师团、第三十三旅团、鬼柴联队、中岛联队都因为遇到这人,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耻辱。也没有一个鬼子军官愿意提起这个如鬼魂般的名字。想到他,都会从噩梦中惊醒。他就是来自未来的特种兵,邵飞。从真实的战争中…
  • 大汉嫣华作者:柳寄江(首页大封推vip2014-04-02超高人气超高推荐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汉嫣华》作者:柳寄江引庄周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汉嫣华》作者:柳寄江引Ⅰ庄周第N次修改力求让引章不那么文艺,我想我还是交代一下,引卷两章讲述的是张嫣穿越之前的现代故事,不喜欢穿越前事的同志可以略过。直接从第一卷看起。正文为第三人称,只是在引中,出于情感刻画需要使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