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海兰】的小说是什么?
  • 清仙
    清仙
    收藏!收藏!红票!红票!点击!点击!多多益善,在这里首先感谢,然后坚持码字,用最精良的作品回馈大家的恩情!!!当亲情抛开了世俗当爱情丢开了利益当友情放开了名利我们依旧笑看苍穹享受清平淡薄这就是仙境一种放开了丢弃了之后拥有的平静与清闲的快乐!本书群欢迎共同交流115051343
  • 狼性总裁惹爱成瘾
    狼xìng总裁溺爱成瘾
    五年前,她救了他,却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就是自己命定的娃娃亲。五年后,因为一场乌龙相遇,她不认得他,只知道自己未婚夫五年前出了事,失踪多年,不知道是死是活。一场阴谋,他们被迫各守一方,她原以为爱上的人一个与自己背道而驰的人,只是当一切真相浮现,她才发现,他们一直往一个方向奔跑,是朋友、是战友…
  • 纯情烈爱
    纯情烈爱txt
    和他的大哥相亲,没想到阴差阳错变成了他的未婚妻。人前他是喜欢男人的同性恋,转脸却把她吃的连渣也不剩。他是庞大集团的副总裁,却对她情有独钟。“如果一天里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见过三次面的人,是一种很珍贵的缘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现在是第三次见面了吧?”他宠她爱她,为她筑起一道坚固的城墙,为她…
  • 拒做总裁妻:老婆是军花
    小说《拒做总裁妻:老pó是军花》TXT下载
    他是D集团的掌门人,万人仰视,风光无限。她是苗正根红的军三代,却被家里人逼着去相亲,相亲路上路见不平,伸手相助。从此跟这个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腹黑男结下了梁子。
  • 邪魅老公小妖妻:别样军婚
    小说《邪魅老公小妖妻:别样军婚》TXT百度云
    余一朵和冷骁在结婚后的第三天就踏上了回国之旅,坐上了飞往w市的航班。安莫琛和四大金刚知道今天两个人要来,全都重新聚在了一起,当然还有知夏,连同于文珊也抱着女儿一起来了。小丫头几个月的时间就已经长大了不少,林成这个刚刚做了父亲的人,每次只要一路过童装店,就会忍不住的跑进去,给女儿买很多漂亮的…
  • 总裁惹爱成瘾
    总裁锁妻惹爱成瘾
    G市。深夜。狂风怒吼,暴雨交加,一道道闪电伴着惊雷把天空撕开一道道口子,看的人心惊胆战。
  • 代理人生
    代理人
    陨落仙帝,一丝残魂,坠落凡尘,法则所迫,入死人身,一边逃命,一边高呼,“仙帝生意,代理人生:汝钱吾花,汝妻吾养,你爹你娘,还是你的!代理人生,白天做梦!”看古怪残魂,如何演绎另类灵异事件,于惊悚中前行..
  • 超时空神手
    小说《超时空神手》TXT百度云
    他怎么能看得出她的生理期呢.....看红尘世界的旖旎风光,看江湖儿女的热血传奇,看痴男怨女的缠绵爱情,看上下数千年的璀璨历史。看男主怎么过关斩将,赢得兄弟依附,美人钦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