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永诚】的小说是什么?
  • 警察故事之特殊任务
    特殊服务员的故事
    任务背后的任务秘密背后的秘密身份背后的身份一个特殊的警察一个特殊的任务这里有美女警察这里有靓丽女教师这里有豪门千金#######################################请支持我的新书都市艳情小说《花都艳帝》,下面有连接,点击便可以打开,请收藏,砸票!########…
  • 喜欢我的人都有病
    我有了喜欢的人小说
    莲花玉郎,红绡公子,当世两大美男只可惜一个坐拥群妾,一个妖孽男宠,一无所长小卧底,智商不够——帅哥补,穿越老怪别得瑟,儿子男宠咱全收!+++++++++++++++++++++++++++++++++++++++++++++++新书《步步凤华》起点首发,请支持。
  • 千金姬
    千金姬小说
    千金姬,贵为千金,命如草芥;风流郎,坐拥群妾,心系一身。一段被篡改的历史,看两个穿越的男女如何斗法!一个没有心计的小女子卷入复杂的争斗,是随风飘摇还是努力抗争?一个可以交易的歌姬,成为穿越权相的忌惮之人,皇帝的莫逆之交,异姓郡王倾心之女,小石头即将激起千叠浪。+++++++++++++++…
  • 王俊凯之服了公主殿下
    王俊凯之天仙公主
    (病娇)她是江氏最受宠的小公主,而他只是她家司机的孩子。她对他表白,被残忍拒绝。但是王俊凯不甘心,近在咫尺的人,自己却够不到。他为了她站在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