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明启】的小说是什么?
  • 很久以前的幸福
    刘明启文文《很久以前的幸福》
    《很久以前的幸福》完结 作者:燕昨思 书言 幸福童年,似水年华,匆匆如烟, 在你朦朦胧胧意识不清时,它静静离你远去,残梦萦绕,唤起多少沉思回忆 少年时,流连花丛,纵情高歌,意乱、志高、情迷,访郎形骸,荒诞乖张糜烂; 成长期,泥足深陷在繁华都市的万千灯海之中,彷徨、拼搏、孤寂,浮浮沉沉,智…
  • 仙妻入怀:兵王大人,别惹我
    小说《仙妻入怀:兵王大人,别惹我》TXT下载
    某仙尊:你是想死吗?我乃堂堂仙尊!岂是尔等凡人可以窥觊的!男人邪魅一笑:好吧,你是仙尊!我是欲仙尊!某仙尊:算了!讲不通道理,直接上手吧!某男眼珠转了转,动手就算了,打不过你,我还是动脑吧,我这样这样这样,看你能不能逃出我的手掌——呃——脑心!某仙尊:好烦!凡人就是麻烦!又不能都打死!本仙…
  • 都市之人生修改器
    男主女主是苏睿,孙志元,袁泽的小说是什么
    接了一个奇怪的代练任务,却得到了人生修改器,从而万物皆可升级,人生也成为游戏。可以成为最好的棋手,成为围棋界的chuánqí,可以成为最牛的运动员,世界纪录拿到手软,可以称霸格斗界,打败所有的拳王,可以拿出最先进的高科技产品,打破外国的技术封锁,可以做出世界最美味的美食,被世人称为食神,可…
  • 冬日里的逆行者
    冬日里的逆行者作文
    H省省会文江市,突发新型肺炎。情况十分危急!刘大柱,00后建筑系大学生,在国家召唤之际,成为了一名逆行者。在灾难面前,他虽然平凡,但也同其他逆行者一道,为国人筑起血肉堡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