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思聪】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妹妹好像有病
    我的妹妹好像
    我的妹妹得了一种病,一种名为中二的不治之症。她每天沉迷于女巫,法师,巨龙,精灵,宝剑,暗族与光族的厮杀,并且认为自己是唯一的救世主。直到那日,她趴在我的床...
  • 我是狼首
    我是狼txt
    杨天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他z长的不是很帅,家庭也没有钱,但是他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穷人自有穷人的乐趣,可是他没有想到,因为一次拆迁,家人的死亡,让他的人生从此有了巨大的转变,他一步一步的步入了黑道,并且在黑道的世界中掀起了不一样的旋风。本书纯属虚构,
  • 都市签到100天,我全球大佬
    都市签到100天,我全球大佬
    叮!签到成功!获得金融街一条!叮!签到成功!获得价值18亿谭宫别墅!叮!签到成功!获得完美体质!叮!签到成功!获得太空飞船设计图纸!叮!签到成功!获得........有一日。记者来采访叶玄:叶先生,请问您这次花了2000亿进行沙漠造林计划,需要多久才能赚回来呢?叶玄:321,好了。我的钱已…
  • 坏女人想要与我复合
    小说《坏女人想要与我复合》TXT下载
    她毫无闪躲地对视,似有似无地说,你是不是有点喜欢我。她用嘴唇,用温度,陪我等一切都好起来。她不畏惧别人的眼光,带着醉意叫我的名字。但其实我是一个谁陪在我身边,我就会更爱谁的人,因为被爱的感觉太好了,没有人不喜欢被爱的。
  • 契约婚姻:宠妻上瘾
    契约婚姻冷少宠妻
    惨遭掉包的千金小姐沈鱼晚被培养成了一个为了复仇而生的乡下丫头,一心想去城中顾家报仇,不想路上莫名救了被人追杀的顾珺梵,还因此丢了清白,计划被迫打乱。顾珺梵:放心吧,我会为你负责任的,嫁给我吧。沈鱼晚:谢谢,我还看不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