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弘基】的小说是什么?
  • 家园
    小说家园
    家园简介:我想,五千年浩瀚历史中,重重天威下,总有一两个男人站着吧!酒徒QQ粉丝群31174986,欢迎书友加入,一起讨论剧情。《家园》是酒徒精心创作的历史穿越小说,小兵实时更新家园最
  • 颓唐
    颓唐的意思
    颓唐,使唐颓也!好好地一个大好河山竟然被一个无名小卒给糟蹋了!?特种兵铁兵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幸以身殉国,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公元611的隋朝,开始了他特种兵来到古代的生活。挖墙脚,看凌云阁二十四功臣怎么被一个一个从李渊李世
  • 立唐
    唐立淇电子书
    【起点】一个普通的八路军战士牺牲后穿越到了隋朝,成为混世魔王程咬金,他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一个全新的唐朝,一个更强大更独立更有侵略性的唐朝,征高丽,灭日本,平突厥,收吐蕃,征南方群夷,收西域诸国,对抗大食,平分东西天下。这个唐朝注定要
  • 九死经
    小说《九死经》TXT百度云
    苍茫天地六大界,广阔无垠,仙人如过江之鲫,功法心经鱼龙混杂,却也自有珠玉在其间;天材地宝出世于荒野大泽,凡人食之立地成圣;先天宝器执掌于天骄之手,百宗相争,流转不休。自仙路开,杀伐起于人间!有幽冥大圣,涅槃之际,降下半部《九死经》,欲掀起天地风云,正法眼藏,无上心经,实相无相,不立文字,咐…
  • 虎将
    江东果有虎将虎将
    作者:宋默然第一章唐公府中的秘密太原这个地方近年来不太平,内有盗匪横行,外有突厥扰边,当今大隋天子不得已,拜唐国公李渊为山西河东慰抚大使,坐镇此地。这李渊与当今天子本是姑表兄弟,不过杨广生性猜忌多疑,始终对这个表兄弟不放心。以至于李渊必须要装疯卖傻才能得到他的信任。时至今日,天下已然是一片…
  • 大唐从战神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萱,李世民,刘弘基的小说是什么
    古将狠从白起,力出霸王,武随奉先!李萱不小心来到大唐,成为大唐元霸遗腹子。开局获得霸王之力,一拳锤爆黑心御医;锤挑突厥大军,获奉先、白起传承势如破竹将会演绎怎么样一段人生呢?
  • 大唐:太子竟是我自己?!
    小说《大唐:太子竟是我自己?!》TXT百度云
    李无涯穿越大唐,偶然获得一本“古神天书”,并获得与之配套的系统。天书第一卷——医道!李无涯医术大成,摇身一变成了和孙思邈齐名的神医!系统:要开启天书第二卷,需成为朝廷册封的天下第一神医!并治愈三千人。望着这任务,李无涯犯了难。治愈三千人不难,可如何能被朝廷册封?这一天,诊所里忽然来了一对夫…
  • 平行世界之大唐天策军
    平行世界之大唐天策军
    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的隋末唐初,成了一个山贼寨子的少寨主。造反是可以的,但当皇帝是不可能的,所以跟着谁造反是有讲究的。毕竟,秦锋的目标是活得不要太累。看秦锋在另一个世界活得潇潇洒洒
  • 大唐贞观直播间
    关于唐朝的小说贞观年间
    附身唐太宗,身带直播系统,附赠时空仓库。靠着直播打赏,未来小太宗买枪买炮买炸药,手机电脑发电机。直播举兵起义,直播批阅奏章,作皇帝累啊,作一个好皇帝更累。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岁!近战骑兵匈奴,远征美洲大陆,扩张,扩张。
  • 铁血唐王朝
    唐朝 秦王
    隋末天下大乱,群雄逐鹿中原。李世民横空出世,他身跨骏马,手持长槊,驰骋沙场,纵横天下。他英勇善战,一路荡平薛举、刘武周、大败王世充、生擒窦建德肃清八方,一统江山。他心狠手辣,为了至高无上的皇权,玄武门前杀兄戮弟,太极殿中逼父退位。本书既有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