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公】的小说是什么?
  • 不求闻达于诸侯
    不求闻达于诸侯于的用法
    张角偶然救下的一个孩子,一个灵魂能窥视未来的人。张角身死,他什么都做不了,那年他才九岁,他只是有着两段九岁记忆的人。但自从入世开始,为了活着而活着,但是历史人物,残存的黄巾残部与他一波一波地相遇。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当王零真正认识到这句话的时候,才决定做点什么!
  • 龙图腾之八国进犯
    小说《龙图腾之八国进犯》TXT百度云
    一个背负护龙誓言的古老家族与龙族的几千年协议与责任,少年刘祥叔父离奇死亡后按照叔父的遗命去见一位神秘老者,他的命运又当如何。龙有龙元,来自中国九个方位的九九八十一颗龙元,关乎华夏龙脉气运,当年中原两次护龙使者接连战死,龙元落入异族之手,导致蒙满两族屠戮中原,华夏民族遭受了亡国灭种之灾祸,几…
  • 刘公案
    刘公案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刘公案》,清代晚期以清人刘墉为原型演义而成的一部民俗说话作品。原作者不详,大约是评书艺人。属鼓词一类,说说唱唱,散韵结合,很有兴味。
  • 三国老司机
    小说《三国老司机》TXT百度云
    《三国老司机》全集 作者:律香川 本意寻死的落魄高材生刘靖,无意间竟穿越到了东汉末年。 但是此东汉并非史上的东汉,却和史上的东汉有些相似。 张角成了个小混混;貂蝉则是个苦命的婢女; 关羽仍旧是个逃犯;而张飞却成了山贼。 刘靖在这里看到了机遇,曾经的咸鱼也有了翻身的机会。 看他在这乱世之中…
  • 农女俏皇妃
    小说俏小女皇
    她本是美女古琴老师,剩女一枚,因相亲穿越为孙家大小姐,随后被赶出孙家大门。凭借嫁妆,经营凤冠楼,推新式菜肴,将凤冠楼开至整个西梁;发展渔业、农业、牧业,建大棚种菜;经营印刷厂,家具厂,造船厂,开办娱乐场所,只要赚钱,样样涉猎。身陷西梁皇室,卷入太子之争,步步为营,历尽艰险,终究赢得天下。琴…
  • 重生之药香+完整番外
  • 穿越之珠光宝气
    穿越越光宝盒小说
    穿成了大周朝韩府三小姐,亲娘溘逝,亲爹不闻不问,继室爱财,两个异母姐姐虎视眈眈自己的人与财。无视,我左有大狗,右有珠光宝气的空间,誓必将这场穿越人生演绎得火树银花。只是这空间,怎出现了个眉如墨画目若秋波的翩翩美公子啊,莫名其妙就将我从宅斗带到了修仙这条不归路(前十几章是宅斗路线,之后就是江…
  • 三国老司机
    男主女主是刘靖,张德海,黄道林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简介够长才能火,那我就试试^_^。高材生刘靖,穿越到了东汉末年。此东汉并非史上的东汉,却和史上的东汉有些相似。张角是个小混混,貂蝉则是个苦命的婢女,关羽仍旧是逃犯,而张飞却不再是个屠户。搞搞人际关系,开发撩妹新技能,上一辈刘靖没做的,都在这里给还了,屌丝也有春天,咸鱼也能翻身,有道是饿…
  • 赵氏虎子
    赵虎赵小虎父子
    王朝末年,天子庸、庙堂暗,朝野大乱;又时逢大旱,天下大饥,人相食,城郭皆空,赵氏虎子,经坎坷,聚义士,凭一己之力而止乱世、讨谋逆、立新朝,还天下太平。1826
  • 风吹寄奴不留草
    《风吹寄nú不留草》
    瘟疫,乱世在风中飘摇,究竟是草随着风动,还是风吹着草动?您愿意了解他们的故事吗?沧州男儿祁州女,故事细听我来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