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东升】的小说是什么?
  • 铁佛城首富
    铁佛城首富
    童年孤儿,93年创业,利用新能源、房地产、平台、资本和政策等时代红利,发展成上市公司和逆袭为百亿富豪的财经故事。在家国经济生活变迁中,在“大无大有大舍大得”的转化中,观览华北平原上的铁佛市百名众生群像,站在铁佛城、铁佛寺和铁佛村的土地上,回望三千年程氏家族史,我们一起和他找寻生命的真谛,见…
  • 生存真人秀后她惊艳全球
    祁墨李晓秋《生存真人秀后她惊艳全球》
    [穿越重生]《生存真人秀后她惊艳全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锦翠 异能研究所龙组组长,人称汐姐。 汐姐威武霸气,又美又飒,可惜年纪轻轻就为国捐躯。 再世为人,林汐只想好好守护家人,为自己和家人而活。 为了筹集母亲的手术费,林汐报名参加全球爆火的真人秀《极限荒野》直播,一路过…
  • 生存真人秀后她惊艳全球
    生存真人秀后她惊艳全球小说
    异能研究所龙组组长,人称汐姐。汐姐威武霸气,又美又飒,可惜年纪轻轻就为国捐躯。再世为人,林汐只想好好守护家人,为自己和家人而活。为了筹集母亲的手术费,林汐报名参加全球爆火的真人秀《极限荒野》直播,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代表国家出战,成为全民偶像,人称汐神。前世小弟们盯着屏幕,怎么看那小丫…
  • 神豪从两万比特币开始
    重生神豪比特币
    穿越平行世界,林宇只想做一个低调的富二代。但是家族企业受到愁人暗算,一夜之间,公司倒闭,父母相继离世。就在林宇立志要白手起家,重振家族企业的时候,一个不明来路的U盘出现在他的眼前。于是,寰宇集团诞生了!多年之后,当寰宇集团已经成为为了世界最强公司的时候。记者问到:“林先生,你究竟是如何从一…
  • 阴德葬府
    男主女主是古东,婉姐,陈景华的小说是什么
    气乘风则散,界水而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一个立志要做普通人的少年。一个神奇的葬府系统。是宿命的相遇,还是命运的安排。注定这是一段传奇的故事!网编素文"
  • 豪门婚恋,甜心宝宝天价妈
    季容丁晟《豪门婚恋,甜心宝宝天价妈》
    [豪门婚恋,甜心宝宝天价妈/莫颜汐著] 书籍介绍: 她顶替闺蜜上艇工作,和他激烈撞上,从此人生断成了两截。 他被人暗算,差点登上天堂。养好伤后,把救他的“女人”接去了国外,给予巨额补偿,还要娶她为妻。 她辛苦挣扎,做了设计师,在他乡独自抚养女儿;他当了顶尖游轮公司掌门人,即将风光…
  • 弃妇奋斗的春天
    李云芳王金乔《弃妇奋斗的春天》
    这是关于一个土掉渣的以男人为天的农村女人被男人花心抛弃后,绝地反击却改写了自己的命运走上了成功之路的故事。有多少青春不再而被男人抛弃的女人,从此一蹶不振,自暴自弃有的甚至自杀放弃生命。这个农村女人却选择了一条坚强的、独立奋斗的靠自己改变命运的布满艰辛的路。捡废品、刷盘子、干装卸、抗楼、搓澡…
  • 重生娱乐圈之咸鱼翻身
    重生娱乐圈小飞鱼
    晋江201311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024赵琛看着镜子里面容苍白的女人——这个女人曾经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天后,但假唱、抄袭、吸毒、性丑闻使她一步步从巅峰跌落谷底,可上天既然让她重来一次,镜子里的女人勾起嘴角,虽仍身陷困境,她还是能东山再起,咸鱼翻身!第一章:订婚之夜晚宴仍在继续,赵琛…
  • 我的未婚妻是女驸马
    女友是我未婚妻
    李修明的好兄弟考上了状元,就在李修明准备紧抱这根金大腿,畅想美好未来之际,好兄弟王澜找上了他。王澜:李兄,皇帝陛下为我赐婚长公主了!李修明:那感情好啊,金大腿更粗了,哦,不,我的意思是恭喜兄弟马上就是驸马爷了!王澜:李兄,我有一事相求!李修明:王兄请讲,王兄所言,李某人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
  • 重生娱乐圈之咸鱼翻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