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万】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禁脔作者:黄瓜大侠(鲜网vip完结
    黄瓜大侠 末世之禁脔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发昏黄的路灯下刘万东拖沓着步子慢慢往家走,他揉了揉青紫的肚子狠狠往地上啐了一口,嘴里念念有词表情相当狰狞。“我了个擦,哪个货!”背后突然被拍了一下刘万东吓得弹了起来,往后一瞧借着单元门口暗仄的光线看清了来人。秀美的脸…
  • 末世之禁脔
    末世之禁脔
    第一发昏黄的路灯下刘万东拖沓着步子慢慢往家走,他揉了揉青紫的肚子狠狠往地上啐了一口,嘴里念念有词表情相当狰狞。“我了个擦,哪个货!”背后突然被拍了一下刘万东吓得弹了起来,往后一瞧借着单元门口暗仄的光线看清了来人。秀美的脸在阴影下有些朦胧,一双翡翠色的大眼睛担心的看着眼前的男生。“褚檀悠,你…
  • 末世之禁脔(H)
    末世之禁脔(H)作者:黄瓜大侠分卷阅读1《末世之禁脔》作者:黄瓜大侠属xìng分类:现代/科幻世界/美强/
    末世变异人占有欲极强变态s美攻x迟钝二货直男强受直掰弯重口圈禁虐三观略不正肉he
  • 城镇制造商
    男主女主是刘万,徐福贵,徐福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一个人一条狗的模式变成了现实之后。资源开采,建设产业都变成了数据化应用。“肥沃的土地,种植时间缩短20%,产量收益150%。”“精良的实铁锤,磨损500/550。”(另类种田文,奶爸文。)
  • 召唤进化师:异度入侵
    异度侵入花火师
    【全网热文】数据化世界开始!江源化身唯一职业——召唤进化师开始召唤之旅!召唤一个猫耳娘持利剑横扫八荒!召唤一个猫耳娘持巨盾固守中堂!召唤一个猫耳娘持法杖禁咒灭世!等下...三个同种族的召唤物放到一起会发生什么?答案是——进化!
  • 亦秋剑
    小说《亦秋剑》TXT下载
    一场孽债,到底是欺师灭祖还是大义灭亲,上一辈的恩怨究竟是否应该传给下一代,孤寂少年,背负血色的命运,势要让一切迷雾都烟消云散,为此,不惜踏上崎岖不平之道,只为一个答案
  • 谋夫记
    谋夫记百度云
    最初是一场无奈的联姻,他无情,她不愿。然后是信仰的坍塌,他身陷囹圄,她脱身而出。最后是对弈和角逐,他誓死不放,她用力挣逃。总有一人要握住胜利的彼端。历尽千帆的莫念痕想要握住不易的执念,而世路已惯的夏云端则厌倦一切复杂的情感和人物,一个追一个逃,经过了阴霾和战火,终成倾城之恋。
  • 异术
    小说《异术》TXT下载
    故事将从一个研制出隐身符的小道士开始这是一个关于修炼成神仙的故事现代的社会谁还会相信神仙的存在,那些应该只存在于传说中的故事,却点滴再现,一切看似离奇,但或许真相就是如此荒诞。本故事涉及的人和事全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难得
  • 杯雪
    小说《杯雪》TXT下载
    【杯雪】【全】【作者:小椴】
  • 穿书了,但没完全穿书
    男主女主是木临渡,盛明怀,牧霖的小说是什么
    受视角:木临渡无聊找了一本火到修士圈的话本看,就发现里面一位角色和他名字读音一模一样。话本还在连载,木临渡在排队买第二册的队伍遇到认识的女修,女修们看着木临渡笑得意味深长。木临渡:?怎怎么了?女修们:据说同名会穿越哦~读音一样,也可能穿越哦。木临渡:?你们当着天道再说一遍。没曾想,他真的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