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一菲】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与女明星的荒岛求生
    我玉女明星的荒岛求生小说
    我去里约看奥运会不料遇到了空难落到了荒岛上,而且同时跟我落到荒岛上的还有几个美女大明星......本书数字版权由“讯读”提供并授权话本联合销......
  • 重生之划时代
    重生之划时代下载
    出于平凡而奋斗不止,人生遭遇各种荆轲与坎坷。在五光十色霓虹璀璨的世界里,是否可以守护自己内心里面的那片净土。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且看本书一个平凡的主角携带超级系统走上人生巅峰,纵横娱乐圈内外,在商界叱咤风云。亲情,就是用生命去守护的;敌人,就是注定踩在脚下的;美女,就是要拥抱在…
  • 荒岛猎艳1
    荒岛猎艳1
    杨风是一个宅男作家,好不容易出门一次,坐一次飞机结果出了事故。命好的是还有几个美女大明星陪伴。对于杨风来说,这无疑是美事一桩。想像着在岛上和......
  • 跑男之超级天王
    跑男之超级天王 小说
    什么鬼,我居然穿越重生成了跑男,还要跟国际冰嘿嘿嘿?从此之后,什么综艺女神,清纯玉女,神仙姐姐,呆萌公主,氧气美女,率性美女杨蜜都进去我的生活中。当我入住跑男大明星别墅之后,我才发现除了我之外跑男第三季成员全部都是女性,而且还都是一个个无数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于是我开始跟无数美女开启了非一般…
  • 男神从当陪玩开始
    “啊!”萧一城一声惊叫猛然从床上坐起。“我穿越了?”因为资本家007的压榨,萧一城猝死在工作岗位上。
    穿越到平行世界竟然意外获得了陪玩系统,完成订单就能获得奖励,从此,让全球女性疯狂的世界第一男神就这样悄悄的诞生了。
  • 影视风华
    影视风华
    一夜宿醉的灵魂,莫名重生2001年,附身一个北外日语系老师,机缘巧合之下闯进娱乐圈搞事情开启了一段两个包子和一条咸鱼的传奇。新人入坑,本书慢热,单女主,无系统QQ群聊868596419,,各位大大欢迎多提意见,,友好交流。
  • 华娱:从神雕侠侣开始
    有关娱乐小说神雕侠侣
    宋鲁穿越到了2004年,一个纨绔的矿二代。发现捡了大便宜的来自二十年后的同名宋鲁,一开始是兴奋,接着便是发现了不对劲。原来宋鲁家的矿发生了大事件,他从一个富二代变成一个负二代。接受不了从奢靡到负债的宋鲁在进剧组后喝得酩酊大醉,还在KTV与人打了一架,宋鲁被打得昏厥了过去。等宋鲁清醒过来,他…
  • 神豪:旅游全国,奖励万亿资产
    小说《神豪:旅游全国,奖励万亿资产》TXT百度云
    【旅游+日常+神豪】苏澈离职后,意外激活旅游签到系统。在全国旅游并进行签到,就可获得巨额财富奖励。苏澈从机场偶遇白富美开始,开启了美好旅途。【叮,宿主已签到丽江古城,奖励1700万理查德米勒腕表!】【叮,宿主已签到玉龙雪山,奖励劳斯莱斯全系列车型!】【叮,宿主已签到三亚海滩,奖励亚特兰蒂斯…
  • 华娱:这个明星有点忙!
    华娱:这个明星有点忙!
    回到2010年,一切从演步步惊心开始!他是《步步惊心》里面的十四阿哥!也是《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陈国皇子陈靖仇!本文纯属虚构,虚构,虚构!!!“>
  • 荒岛迷失之我和大明星
    荒岛求生之我和大明星
    一觉醒来,感觉身体被掏空。还好还好,看着身边的阮冰冰,就算流落荒岛,哥也是有大明星陪着的人(邪恶一笑)。嘿嘿,每天开开心心的荒岛生活,林正表示:“哎哟,我就喜欢这种刺激的日子”。
随机推荐